2010-12-20 14:58:59Emily

【偷看明星】群英醫師錄影花絮

上周陪賴院長和陳大正醫師去台視錄新開的帶狀節目--健康俱樂部.上次走進台視是Michael Jackson來台演唱會(真的是很多年前了...),那時小巨蛋還只是台北體育場,從台視大樓望出去可以正對舞台.同學的爸爸台視工作,帶著我們進去卡位,拿著望遠鏡欣賞Michael的月球漫步和抗地力引力舞蹈.

DSC01733.JPG 

梳化在幫賴杯杯弄頭髮.是不是醫生就要西裝頭啊?活潑的賴院長被梳了個太過規矩的醫師頭,我幾次忍不住想伸手把它打散...

在化粧間上演了【女明星遇到整形醫師】的尷尬戲碼,這位目前很努力炒知名度的通告藝人,原來早在賴杯杯出來執業時,就已經登門造訪過了,只是後來似乎胃口越來越大,到處重做重做又重做,搞得賴醫師幾乎認不出她來...

回題回題.這次錄的兩集節目話題都是【瘦身】,來賓除了賴醫師,還有知名中醫師(她的臉好小...)、瑜珈健身教練和減肥成功的小模.

DSC01736.JPG 

工作人員幫賴杯杯佩戴麥克風,左邊橘色衣服的利落女子是健身教練.

DSC01741.JPG 

準備開錄,左為兩位主持人,很有梗、反應快,常有笑點,不輸綜藝天王喔!

DSC01748.JPG 

為了說明減肥後的身材雕塑,賴醫師在白板上畫出鬆弛的胸、腹(不分男女都會有此症狀),讓觀眾更有畫面.此時製作人悄悄移到我旁邊要我附耳過來:

"導播說,這個醫師很有梗,還會自己畫圖..."

我得意的咧!開什麼玩笑,薑是老的辣,賴杯杯的招很多,這才是剛開始呢!

DSC01752.JPG 

錄節目除了口條好、講話有梗,最重要的是見縫插針的接話,以及巧妙阻擋其他來賓搶話(有沒有這麼現實啊!沒辦法,時間有限,曝光最重要啊).賴醫師總是很順暢的衍生其他來賓的話題,將整形的正確觀念活潑呈現,不疾不徐,很有節奏,執行製作也飄過來問:"妳們群英的醫師都這麼厲害嗎?"

DSC01755.JPG 

節目最後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專家小叮嚀",賴氏箴言果然很有fu:地球不是天堂,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整形前先考慮風險.沒有銷售意圖,只有真心忠告.

一個小時的節目分五節順利錄完,全場完全沒有NG,我十分佩服大家的專業,當然更崇拜群英大明星--賴永隆院長,完全是老手姿態,光從棚裡的詢問度來看,就讓我很想轉行當他的經紀人啊!!

接著還有第二集呢,準備換場,不知來接棒的群英醫師會呈現什麼樣不同的風格呢?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