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3:54:09Emily

主播醫師解析整形新聞!

雖然一直覺得整形話題不好做,想在媒體上曝個光都得天時地利人和,但偏偏每個月review起來,發現還是有許多值得玩味的整形新聞!

P32.jpg 

整形新聞多半是老話重談,但難得的是,8月份【醫美人】雜誌的【洪主播會客室】,即使重讀一次都仍讓我感到興味盎然.

【她是不是人工美女】可以用肉眼分辨得出來嗎?僅管我仍不明白為什麼大家獨獨對這個問題有追根究底的精神(把這些力氣拿來研究治療愛滋病,台灣早就有人能得諾貝爾獎了...),但事實上,別說是目測,有些整形手術成果,就連用手摸都很難判別.重點是:【人工美女容疑者】既不是你女朋友,就算真的整過形,手術費也不是你出的,人家平白讓你看得心曠神怡都沒講話了,你又何必硬要爭個曲直?

【整形後都要經歷"假假的"尷尬期嗎?】愛美麗最推薦三大類速效整形手術:

1.很好遮掩型:平民百姓不用天天衣不蔽體,因此隆乳手術、術後要穿塑身衣的抽脂/拉皮手術等,都可「一手遮天」;

2.藉口很多型:雙眼皮—我睫毛倒插、臉部補脂-我拔智齒、隆鼻+口罩-我感冒…

3.慢慢發酵型:美腿纖肌術、熱塑小V臉、肉毒桿菌除紋/國字臉等

【整成明星臉的好處在那裡?】我也不知道啊!我只覺得,徒有明星外表,卻沒有明星的豐厚收入和滿天桃花,不是更顯得很悲情?

【我要100分的鼻子(或眼睛/胸部/下巴/小腿....)】遇過同一部位動過四次手術的患者,企圖追求單一部位的100分.大家都考過試吧!如果你某一科考了滿分,其他科目卻不怎麼讓人驚豔,平均下來還是上不了第一志願啊!

據說下個月的新聞更精彩呢!我已經開始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