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0:58:03Emily

人為什麼要愛美?

為什麼?還用問為什麼嗎?因為...



因為連狗狗都要畫眉毛、上眼影了,你說身為萬物之靈,我們該不該愛美?!

這是我在路邊拍到的,一隻被主人用自己的審美觀強行打扮的無辜囧狗,其實牠幫我們說明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美麗的定義,是需要【合理】且出於【自願】的!正如這兩天有大學生發起女人蓄腋毛的活動(TVBS新聞--解放腋毛,台大生大方、彆扭兩樣情),為什麼連發起訴求的人,自己都會彆扭?因為【女人有露腋毛的權力】在邏輯上完全合理,但至於要不要露,絕對必須出於【自願】!

我個人是極度贊成除腋毛的(延伸閱讀:我們是快樂的胳肢窩),不過因為除毛前的準備工作--蓄毛--讓我太難耐,至今始終無法如願體驗雷射除毛之樂,但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我願意,這個夢想必會成真,所以這則腋毛大解放的新聞,並不會影響我的胃口,畢竟這個社會有多元的腋下文化,也算進步的象徵!

群英的經營宗旨是【定義您應有的美麗(Defines the splender you deserve)】,我很慶幸在規劃之初就能把【合理】的概念融入,所有的手術與療程,不強求、不過度,才是讓人適意的美感.因此,如果您在群英諮詢變臉計劃卻被醫師婉拒,別吃驚,畢竟閱人無數的醫師,有義務為不合理的期待投下反對票,但至於您的意願...放心,我們會提出更適合您的建議,例如:有時候,其實只是少吃多動減點油,並不需要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