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23:57:59小柔.踢被被

想你是孤單的

"不知道為什麼 聽著你講的一字一句

我的眼淚莫名的跟著掉了下來

彷彿設身處地著為那個女孩子想

要是同樣的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不會一樣如此的對待你 我的答案是 我會"

----------------------------------------------


看著她寫的每一篇日記,我的心情是震撼的...

是無助的 無助到不知所措

有多少人能這樣子聽到你說著你與她的故事

有多少人像她一樣 為你的深情感動而傾心於你

我該吃醋嗎?而我有什麼立場去吃醋


看著她的日記我也流淚了

不過

我和她不同 對你的愛我絕口不提

我和她不同 眼淚我會偷偷流偷偷擦乾

我和她不同 壓抑著對你所有的思念

我和她不同 對你的關心我始終刻意地少了幾句


你聽到了她在電話上的哭泣 你也是會安慰她的吧

你聽到了她在電話上的哭泣 她也發現了你會哭會脆弱的一面了嗎

你聽到了她在電話上的哭泣 是否代表她已走入你的世界

你聽到了她在電話上為你哭泣 是否就代表著 我該離開了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 她打給你了嗎?

你們在入眠前講話 道聲晚安好好睡好夢

你們在起床時講話 聽見彼此賴床的早安

你說她是照著三餐加宵夜打的

我也默默的照著三餐與宵夜 想念你吃了沒 辛苦嗎? 習慣嗎?


早在哈林天堂就該放棄你的 

唱完那首歌我早就在這寫下即將放棄的話語

為何...為何... 還是會好想你

偷偷換了號碼 反正你也不會注意到 對吧

我們相處的世界 一直都保持著平衡的朋友關係

沒關係 我仍舊什麼都不會說

仍舊會讓我們維持著早已不平衡的平衡關係

我在心中說愛你就夠了 

在夢境裡對你說愛你就夠了 

我在唱歌中喊出愛你就夠了

沒有人會知道 我愛的是你 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