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5:33:52寶貝貓

亞珥--梵谷畫作--星空下的咖啡屋

梵谷,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家,
用色大膽,線條流暢,
2002年,我到了亞珥,
這個咖啡座,就是他著名畫作---星空下的咖啡屋,的場景。
我們的領隊先生,在這邊文情並茂的說了梵谷的故事,
讓我非常感動,
因為,這幅畫,是我最最喜歡的作品,
真沒想到,我會親眼看到!!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會有這個行程,
所以,情緒非常激動呢!
因為當時梵谷在法國住過一陣子,
所以有一些地方成為他的畫作,
法國政府,還會像這樣立一個畫作的標示,
讓實景與畫作相呼應,
還設立了一個梵谷博物館。
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下,
我產生了一種時空交錯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