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2:59:46七七牌巧克力

不會有缺愛而死的人




談戀愛真的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就像你說的沒有錢就沒有戀愛

如果戀愛依靠的只是愛情

那要怎麼持續?

所以談戀愛最怕的就是經濟壓力

單身也是好事

如果你連自己都需要人照顧了

你顧不暸他人那又豈能說是愛他呢

只是兩個人一起沉淪

愛情果真是個很現實的東西

用金錢去衡量愛情我覺得很低俗

但是這不就是個事實嗎

其實到這歲月

多多少少也知道事實是什麼

想必你也清清楚楚

真的要在一起的話

如果有太多因素去阻擋是否該真心

那肯定不是最誠懇的心

我想走的路線是自然的去看待

我在心理假設了保證你所謂的永久

其實那是未知數的

 

若是你想要考慮的那麼周全

轟轟烈烈的愛情肯定不會出現

在感情階段漫長的路上

說不定會令人跌破眼鏡的分手

也說不定會令人稱羨的永久

沒有所謂的對錯

沒有所謂的真假

沒有所謂的永恆

主要的答案在你心裡 

當你心裡明白已經無法繼續維持這段感情的時候

就盡快收手,一拖再拖或是捨不得的心態

都只是延緩去決定分裂時期,僅僅如此而已

不需要想法偏激,選擇進取樂觀的路,就算這條路顛頗難行

想辦法讓它完美,完美的結束或是完美的解決問題

去避免有不好的後果發生。

 

-----------

我想我能真真切切的告訴你

目前的狀況 是不能給你物質的享受

或是與你分擔經濟壓力

因為我沒有能力在照顧自己的情況下去顧及你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遲遲沒有給你答案的原因

不想讓自己有依賴你的心態

更不想因為這樣讓你覺得這段感情有負擔

如果你負荷不暸那就停手

不要讓這些因素造成我們感情變質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