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7:00:00小凡

放假=放鬆???並沒有!!! (寒假紀實)

寒假剛結束......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

前幾天整理了一下寒假的行事曆......

嚇!!!!!!

好辛苦的寒假啊.......(泣)

 

這不禁令我懷疑.....

我到底有沒有放到假啊?????

放完假感覺更累了~~~~

 

以下就是我的寒假紀實.........

 

1月20日

上半天結業式、中午學年聚餐、下午學年討論、

晚上與老公會合,和表妹及她的男友一起去吃水舞饌。

( 感覺一直在吃....沒停過....老公學年聚餐去吃 "八海" ....很讚唷!! )

1月21日

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備課研習、討論下學期的課程計畫、

傍晚與老公會合,開車和小瑾瑾夫妻連夜開車殺下去高雄

( 高雄真的好遠~~開好久!!!還塞車!!!半夜才到~~~ )

1月22日

逛高雄夢時代廣場、光之穹頂、逛六合夜市

( 小瑾瑾夫妻傍晚就搭高鐵先回台北了~~~我們好孤單唷!!! )

夢時代超大的飯糰.....外面是用肉片包起來的.....很特別吧!!!!

 

有沒有超大的!!!!! ( 雖然還是沒有比我的臉大啦~~~)

 

 

人潮不算多......難怪一直聽說它快倒了.....

 

逛不完的超大夢時代廣場~~~

 

色彩繽紛的光之穹頂 ( 其實只是捷運站的大廳而已啦~~)

 

熱門觀光景點--六合夜市 ( 東西並沒有比較好吃!!! )

 

滿滿的觀光客.....幾乎全都是大陸人耶!!!!!到處都聽到大陸腔~~~

 

1月23日

逛高雄新崛江、去西子灣看夕陽、晚上開車回嘉義

( 在新崛江老公買到非常滿意的皮外套...... )

1月24日

中午開車回台北、老公買小筆電、老公晚上家教 (我在車上玩小筆電)

(他竟然連寒假都不休息~~~還要上家教耶!!)

1月25日

參觀花博 ( 大佳公園園區、新生園區、圓山園區 )

晚上鋼琴家教 ( 走到快累死了還要去家教耶~~~ )

 

花博參觀ing........ ( 照片是我老公給我的!!不要打我!!!! )

 

1月26日

和小英子和小瑾瑾約去吃米朗琪.....

(算是比較輕鬆的一天~~~)

 

上上篇有寫到唷~~~好吃!!!!

 

1月27日

老公約我娘去逛年貨大街.......

( 有沒有這麼愛湊熱鬧呀~~~?? )

1月28日

白天收拾行李 (回嘉義十幾天的行李量是很驚人的!!!)

老公家教完、和我爸媽去吃原燒、再開夜車回嘉義。( 又是半夜到 )

1月29日

和老公的姐姐及姐夫約去民雄吃鵝肉、

婆婆還帶我們去民雄鬼屋參觀、晚上約做臉。(臉也要大掃除一下)

傳說中的民雄鬼屋.......

 

幸好是白天去.....不然我才不敢進去咧~~~~

 

整條路上都在賣鵝肉!!!!! 

 

好吃又便宜的民雄鵝肉~~~~

 

1月30日

全家大掃除 (我婆家總共有四層樓,掃起來很累人說~~~)

晚上去嘉義的耐斯松屋百貨逛街。(幫婆婆買新衣)

2月1日

帶婆婆去高雄玩、逛夢時代廣場、去旗津吃海產、(我都不敢吃)

晚上老公和以前在嘉義實習的指導老師相約,去她家作客。

2月2日 (除夕)

繼續完成剩餘的大掃除、和老公去買火鍋料、租片子、

晚上圍爐、看dvd守夜。

2月3日 (初一)

難得較為優閒的一天。

白天看看dvd、老公做日光浴、下午去文化路逛逛。(人超多的~~)

過年大家都出來走走了~~~~人真的有夠多~~~~

文化路夜市也真的很熱鬧.....超好買衣服的!!!!

 

 

晚上的嘉義市.....噴水池的附近燈火通明.....很熱鬧也很美~~~

 

2月4日 (初二)

回外婆家、拜年+聚餐、傍晚去老公以前學生家作客。

(學生的媽媽正好娘家就跟外婆家在同一座山上,所以每年都會去拜年)

外婆家院子裡的小花......

 

老公的表 "妹" .......很乖也很能幹的好孩子唷~~~~

 

2月5日

開車帶婆婆去阿里山上看風景、看看之前土石流淹沒的地區、

關心一下重建的進度。(還不錯呢!!都整治好了!!!)

這裡是還尚未重建好的道路......

超窄的.....一線道.....旁邊就是超級陡峭的斷崖~~~~

 

老公在開車.....要我趕快拍下來.....

我完全不敢把頭探出去....只敢把手伸出車窗胡亂的按幾下快門.....

這就是我拍到的......-____________-|||

 

這是老公後來自己下車來拍的......

真的超可怕的啦~~~~~~ > <

 

2月6日

老公以前的大園國小同事來嘉義找我們玩、(她的哥哥來嘉義提親)

晚上帶她們去逛最熱鬧的中山路和文化路夜市、回家後玩方城戰。

2月7日

帶她們去新港以及北港玩、吃小吃、買麻油。

(我們在新港買的大樂透,中了四個號碼唷~~~)

非常方便的新港旅遊諮詢站.....

還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租借唷~~~~

 

熱鬧滾滾的新港廟口......

 

 

南部的天氣實在好到不像話啊~~~~~

有夠熱的耶!!!!

 

北港比新港還要更多人~~~~~

實在是擠死人啦~~~~

 

一堆不相干的音樂交雜在一起......

配上嚇死人的鞭炮聲與煙火爆破聲......

實在是超出我耳朵的負荷範圍......

 

2月8日

收拾行李 (比來的時候更驚人的行李) 、開車回台北。

 

車超多......大家都要一起陪我們上高速公路.......^^""

 

2月9日

老公又開始家教、晚上去看電影 (青蜂俠還滿好笑的!!!)

2月10日

老公約了我娘以及我妹去宜蘭礁溪泡溫泉。

(我們家去宜蘭真的好方便唷~~~一下子就到了呢!!!)

2月11日

早上九點備課研習、討論開學各項事宜與課程進度、

傍晚去小瑾瑾家玩她老公最新買的x box!!!!(超好玩~~~笑死我了!!!)

2月12日

提前慶祝情人節!!!!約了小瑾瑾夫妻來我們家~~~

中午在我們家煮火鍋吃羊肉爐、下午方城戰、

晚上吃那米哥、吃完繼續方城戰到半夜!!!!!

2月13日

要開學了!!!!!!!(天哪~~~時間過得好快~~~~)

在家乖乖的睡飽、看看dvd、去我娘家吃晚餐、收心準備開學~~~

2月14日

開學啦!!!!!!!!!!!!!!!!!!!!!! ( 真不想面對現實~~~ )

 

就這樣!!!!!

我的難得的寒假就這樣忙碌的度過.....

完全沒有甚麼機會讓我在家裡賴在床上.....窩在沙發上.....

卡通、漫畫也都沒有機會補進度.....

嗚嗚~~~~到底有沒有這麼充實啊!!!????

 

接下來這週的228假期....

老公也已經規劃好要回嘉義......

還連我娘都一起帶回去.....( 連我娘都沒機會宅在家裡..... )

最誇張的是四月份難得的春假......

竟然還要出國.......

那不就等於不用休息了嗎!!!????

 

啊啊~~~~~優閒、糜爛、無所事事、睡到自然醒、卡通、漫畫.......

我的老朋友們啊.....我好懷念你們唷.........

不知何年何月.....我們才能再度相逢啊............ (淚潸潸)

 

つぼみ 2011-03-20 00:47:17

行程滿檔又充實~~
真令人羨慕...
晚安~~

版主回應
太過於充實了~~~
真的很累唷~~~
不用羨慕啦!!!
2011-03-21 18:00:21
小塔 2011-03-10 23:39:51

我好想知道每次幫你們拍親親照的是哪位?

他的腸胃系統應該不錯吧?!哈~~~超甜蜜的拉你們!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的朋友們都超習慣的了!!!!
大家還會在旁邊邊拍邊奚落我們兩個~~~
唉~~~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忌妒嗎??
2011-03-17 17:09:49
奕玫 2011-03-10 10:51:27

好充實的寒假...^^

版主回應
呵呵~~~非常的忙碌呀!!!
一天都不得閒~~
2011-03-17 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