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20:07:28小凡

驚艷!!那米哥餐廳讓我們想再結一次婚!!

自從在我們家樓下開幕後......

一直沒有機會進去一探究竟的那米哥婚宴會館.....

這次....我們全家約了約......訂了兩桌.....

決定去試試看......

他們到底是不是跟典華一樣.....

是個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的失敗餐廳......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們上週日第一次踏進婚宴會館的內部.......

 

大廳十分氣派奢華......但是我們之前已經從外面偷窺過了.....

所以我們毫不留戀的先直奔內部.....

外面等一下再來慢慢拍好了~~

 

順著掛有超大垂墜造型水晶燈的旋轉梯而上.....

  

 

會先經過兩個十分童話夢幻的廁所......

女生是公主~~

 

男生是王子~~

 

廁所又新又漂亮~~

但這個算是普通版的廁所......

還有其他的廁所氣勢更驚人~~

 

 

 

 

二樓的大廳展示著la new集團的牛皮製品.....各式馬鞍.....

 

還有展示提供外燴訂購的年菜組合......

光是看到那些精美的陶瓷鍋以及器具......

我就有種衝動想要叫我媽訂購啦~~~       

 

  

超級空曠的二樓大廳.......擺了好幾個這種大藤椅......

既然沒有別人在.....

我和老公就撒野一下吧~~~

 

超級寬敞的走廊......

 

當天沒有開放的露天露台.......

(當天外面在下雨....)

 

 

通過這條長廊......準備要進入用餐區囉~~

   

 

大門也很典雅...... 

 

二樓用餐大廳......

提供桌餐的服務......

空間之寬敞.....十分大氣啊~~~

       

 

先走馬看花的看一下用餐環境......

我已經忍不住想要嚐嚐他們的餐點到底味道如何啦~~~

 

桌餐附有許多個式冷盤小菜.....

 

 

常見的涼拌小黃瓜

好吃!!

 

日式味噌醬小魚......

雖然我不愛吃魚.....但這道的味道也挺不錯的唷~~

 

滷菜盤.....

裡面有花生、雞胗等滷味.....當然很合我的口味啦~~

 

豆干小魚......道地的小菜.....好吃!!

 

滷杏鮑菇......我愛杏鮑菇!!

 

第一道就是牛小排......

好緊張唷......好不好吃第一口就知道了!!

沒想到.....牛小排出奇的滑嫩......肉質很好.....醬汁也很美味.....

第一印象就很棒了~~~

 

中式餐點一定會配茶......

我們這桌點的是菊普茶......

餐廳非常貼心的用小蠟燭在下面保溫.....

隨時都能喝到暖呼呼的茶唷~~

 

燒雞、燒鴨、海蜇皮的拼盤......

味道算有水準以上.....不過我覺得可以再更入味些.....

但是還是滿好吃的唷~~

 

 

我們這桌點的是八人桌餐.......

隔壁我娘他們那桌吃的是十人桌餐......

菜色全都不一樣!!

我們搶拍到他們的生魚片盤.......

我還偷夾了兩片來吃......超鮮美的~~~~~~~~

 

桌餐還有兩個港式飲茶的小蒸籠......

好像一個是魚翅餃....一個是蝦餃吧......

絕對比典華的港式小點好吃一百倍!!!!!

 

很夠味的炒白菜~~

 

超好吃的魚片豆腐....

滑嫩順口的魚片.....配上猶如老皮嫩肉般的嫩豆腐......

以及西洋菜......煲成一鍋實在是太美味了~~

 

鹽焗蝦.....

酥脆的蝦子可以連皮一起下口.....完全不用剝皮......

方便又好吃!!

 

這道這道~~~~~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我娘他們那桌的小菜也跟我們有一點不同.....

我娘一直跟我們說他們有道 "蜜地瓜" 超好吃~~~~~

我家老公就使出他盧人的絕技......也跟服務生要了一盤......

一吃!!!果然驚為天人!!!!太好吃啦~~~~~~~~~~

蜜糖香甜.....地瓜又黏又扎實......還加上梅子的提味......

沒想到!!!更驚人的還在後面......

餐廳經理來跟我們閒聊時.....告訴我們一個驚人的秘密.....

其實這不是地瓜..........是......紅!!!蘿!!!蔔!!!!!!

 

女王我打死不吃紅蘿蔔的!!!!!!!!

可是聽完後.....嘖嘖稱奇之餘......還是搶著夾來吃......

就可以知道這盤小菜有多誘人了吧!!!!

 

湯品裝在那米哥自製的瓷碗裡......每人一盅的端給我們......

 

裡面是用雞爪與各種豆子燉出來的雞湯.......

爽口不膩......

 

豆子有好幾種......

 

現在他們的知名度還在建立中.......

所以客人真的不多......

也讓我們用餐起來更自在舒適又安靜.......

實在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用餐環境啊~~~~

 

最後上的水果盤也很完美......

每一種水果都甜滋滋的.....一點都不隨便唷~~~~~

 

我們吃得這些桌餐......

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兩百多元......

高貴不貴......餐點內容也很不錯......

真得很划算說~~~~~

 

 

LA NEW財團為了這個婚宴會館的確有下重本......

除了華麗的裝潢外.....連音響都用BOSE的......真是高級啊~~~~~

 

各類增加浪漫氣息的裝飾品也不少......

 

     

I LOVE YOU 唷~~~~

 

 

用餐區一進來就有一張華麗的小沙發......

我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拍起照來啦~~~~

 

用餐區外的二樓大廳.......

空間大到好似用不完一樣........

到處都放置了許多裝飾的雕像或物品......

我們就用照片來讓大家看看二樓的各個角落吧~~~~~

   

 

廁所不管哪間都是又新又漂亮~~~~

 

用餐完畢後.......

我們順著華麗的旋轉梯而下......

 

一樓還放著黃國倫和寇乃馨婚禮時.....

讓媒體拍照的背板......

 

 

從這扇門進去.......

就是當初他們兩個人結婚時使用的會場.....

不過現在裡面黑漆漆的.....也沒有放桌子......空蕩蕩的.......

不知道當時的盛況到底是如何哩???

 

燦爛奪目的水晶燈~~~~

讓大廳的有著奢華的氣勢~~~~

 

 

一樓大廳的左右兩側也有著金光閃閃.....超級漂亮的廁所啊~~~~~

連廁所入口的花飾都非常典雅高貴~~~~

 

順著這個樓梯再往下走.......

就會到達地下停車場......

 

當時沒有開放......

不過老公偷溜下去拍了一下停車場入口的大廳......

一樣十分的明亮大氣!!!!!

 

樓梯的上方還裝飾了有如雪花般晶瑩的吊飾......

有沒有很夢幻啊~~~~~

 

最誇張的是......

樓下的廁所也是美輪美奐.......

同樣令人嘖嘖稱讚啊~~~~

 

地下冒險夠了......

老公再次順著樓梯回到一樓大廳~~~~

 

大聽的旁邊有個側廳......

上次我們有從外面偷拍過......

不過從外面拍跟本拍不出裡面真實狀況的華美......

現在讓我們一次呈現個夠吧!!!!

 

 

側廳有點像是一個小教堂的設計......

應該是要讓基督教信仰的新人.....

可以在這邊辦一個簡單的公證儀式~~~~

旁邊的流水配上燈光......高雅時尚.....還有浮水蠟燭......更添浪漫風情~~~~

 

老公!!!!!!!!!!!

我們再結一次婚吧~~~~~~~~~~~~~~~~~

 

 

拍了好久~~~~

我們終於拍過癮了~~~~

雖然還有些地方沒有拍到......

不過我們已經對這個號稱北部最大最豪華的婚宴會館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神奇的是......

這個超大的華麗會場竟然就在我們家樓下!!!!!

簡直就像作夢一樣啊~~~~~~~~

 

臨走前~~~

我們去櫃檯拿個一份簡介......

赫然發現......

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

他們也有推出情人節套餐.......

 

套餐包含......

懷山鵝肝沙拉

雙味鮮湯包

竹笙魚翅盅

孜然嫩子排

銀絲大明蝦

四季鮮水果

情人甜品

預約的顧客會附贈法國進口粉紅氣泡酒兩杯.......

價格是1314元/雙人 ( 加10%服務費 )

 

這讓向來不愛在情人節去吃情人大餐當冤大頭的我和老公......

動了想要來浪漫一下的念頭~~~~

畢竟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又不用跑出去外面就可以吃大餐~~~~

想想真得很划算啊~~~~

 

所以我們就約了小瑾瑾夫妻~~~~

下午來我們家玩中國傳統遊戲.....(你們懂的嘛~~~)

晚上就輕鬆的去吃情人節大餐~~~~

 

喔~~~我好期待唷!!!!!!( 興奮灑小花中 )

 

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有沒有一點點心動.....

想要來嚐鮮看看啦???

王子與女王夫妻大力推薦這個雖然有點遠~~~~

但是交通方便.....停車沒煩惱的豪華婚宴會館......

聚餐、慶祝、辦活動......

這裡都是個非常值得一試的好地點唷~~~~~

 

 

那米哥婚宴會館

網址:  http://www.lamigo-wedding.com.tw/

 

 

 

 

 

JACK 2011-07-01 10:44:17

我5月底才在那辦結婚的,感覺很好。新娘房也真的超大的,只是價格有一點的小貴

版主回應
價格小貴!!???
不會吧~~~~
以台北市高級餐廳的一桌價格來說~~~
我覺得不算貴了耶~~~~
2011-08-02 01:46:47
魚娘 2011-05-05 17:27:19

哈哈哈…您好呀!!
我也是住在這社區呀XDDDDD
五月我要在那米哥辦新居落成宴客
看到妳的介紹更讓我期待那天去那米哥吃飯啦♥
我一定要把我的相機準備好拍拍拍~~~

版主回應
歡迎你們加入啊~~~~
餐廳真的很美唷~~~~
以後可以常去那邊家族聚餐!!!!!
2011-05-08 12:20:20
Jessica 2011-04-19 00:27:02

謝謝您的回覆,麻煩妳給我林經理的聯絡方式吧,我希望這週六可以過去確定婚宴場所的事,先謝謝妳,如果有需要給妳我的聯絡方式,我也是可以先給妳

版主回應
啊~~~~~~~~~~~
對不起!!!!我忘記回妳信了!!!!!!
我馬上跟妳說林經理的電話~~~~~
但是今天是周六~~~~
我猜妳已經去了~~~~~~
真的太對不起了!!!!!
抱歉抱歉~~~~~
2011-04-23 14: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