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30:03小凡

清涼一下!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

呼~~開學後完全沒有寫新文章.....

實在是因為真的有點忙.....每天回家就只想癱在沙發上放空.....

所以其他需要動腦的文章.....就先都放著吧~~~

先讓我來寫個只要動口吃的分享文.......提早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去年中秋節.....家長送了我一份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的兌換券......

〈PS.實在是太貼心的家長了.....讓我們需要兌換的時候再去使用.....不怕過期唷!〉

可是去年忙一忙.....就忘記去兌換.....今年.....我們特地今天趁著有空跑去換來吃吃看啦!

 

沒想到.....櫃檯小姐告訴我.....兌換券上面的那款月餅.....今年沒有製作.....

不過我可以補差價買別款的冰淇淋月餅.....

唉.....我也只能乖乖的掏錢當冤大頭.....來補錢買哈根達斯 " 超貴 " 的冰淇淋月餅啦!

我買的這款 " 圓滿心意 " .....原價竟然要價 1680 元!真的有夠貴ㄟ~~~~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貴死人的月餅吧~~~~

高貴喜氣的袋子......超有喜餅的 fu ......

 

盒子也不馬虎......同樣高貴喜氣的花色.......

 

還滿大盒的........

我覺得....大概光是盒子就要讓月餅貴上個兩三百塊了吧!><

為了怕月餅退冰.....盒子裡還放了兩個用紙包好的的乾冰.....

一打開....還飄著裊裊輕煙呢~~~~

 

是的!!1680 元的月餅裡面........只有六個月餅!

也就是......這月餅一個要價近300元!

要不是有兌換券......打死我都不會去買的!貴死啦!

餅皮有白巧克力......

 

以及黑巧克力兩種外觀......

口味則有三種.....巧克力、香草、草莓......

每種各兩顆!

我媽咪跟我妹妹也興奮的等著嚐嚐到底有多好吃......

上面的巧克力片要先拿掉.....這樣比較好切......

硬度還保持得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可見乾冰真的很有保溫功效呢!

 

想當年大學時代有次生日......有人送我一個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

結果竟然冰得有夠硬.....我和眾姊妹們為了分食那個蛋糕......

還很沒有氣質的拿出剁骨頭的大菜刀出來對付它.....

一群人又切又剁又砍......實在有夠沒有氣質啊......^^""

切下去後.....巧克力外格有些微的碎裂....我妹馬上揀去吃!

一點都不浪費啊~~~~

首先切開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一口咬下綿密的巧克力冰淇淋內餡.....

瞧我老公的表情多陶醉啊~~~~

超級愛吃冰淇淋的我家妹妹......開心的快要飛上天啦......

去年她沒有吃到.....非常惆悵.....今年不停的提醒我一定要去兌換......

終於讓她等到這一刻啦!

再切一個我最愛吃的口味......草莓~~~~

裡面有草莓酸酸甜甜的果粒......

正值生理期的我......也忍不住跟著他們吃了一小塊......

感謝家長的厚愛......讓我們能夠有機會吃到貴得嚇死人的哈根達斯月餅啊~~~~~

 

 

今年的中秋節.....各位開始吃月餅了嗎?

祝各位花好月圓人團圓.....有個浪漫又愉快的中秋節.....

而且吃再多月餅也都不會發胖唷!

 

中秋節快樂 ~~~~~

 

( 史上最少字的文章在這邊下台一鞠躬!)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09-28 15:27:42

我的媽啊~~超貴的!!實在是太有口福了啊~~~~光想就覺得應該很好吃!!!我吃個雪餅就覺得夠貴的了~~

版主回應
唉~~~有口福的是我老公和我妹~~~
因為我已經戒吃冰啦!!!
所以都只會淺嚐一小口而已呢~~~
2010-09-28 16:46:20
Iris 2010-09-28 09:16:13

看的我也好想ㄔㄡ!!!!

版主回應
呵呵~~~老實說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啦!!!
不就只是個切成一塊的冰淇淋罷了~~~
2010-09-28 16:41:21
大白兔hardcandy 2010-09-27 15:45:11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你們那邊的家長有沒有比較平民化一點的啊!?

版主回應
平民化一點的????
當然也有啊~~~~
你是說送些甚麼佳德...黎記....之類的嗎???哈哈~~~~

拜託~~~現在經濟不景氣!!!!
很多家長都沒有送了啦~~~哈哈!!!
2010-09-27 19: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