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4:00:33小凡

暑假出國行程--要去哪可以先讓我有心理準備嗎??

 
 

 
暑假快到了!!!

打從三四月開始......不安於室的搞怪王子就一直叨叨念著暑假的各種雄心壯志.....

大家也常常問我....."你們暑假要去哪玩啊???"

怕老公的我當然都據實以報......"看我家老公要去哪啊....."

唉......殊不知.....從此我就變成人人口中的那位......"善變的女人"......

整個暑假出國旅遊計畫如下.....

 

首先......

打從三四月開始.....

搞怪王子的同事們就不停的吵著說要去捷克玩.....

我和搞怪王子也覺得OK.....因為畢竟那是人人稱讚的童話夢幻王國.....

大家也都為了達成這個夢想而努力的存錢.....

結果....大約在五月的時候.....

搞怪王子的同事群中....有人錢存得不夠......

所以改成去北疆.......

好.....雖然我這輩子都沒有打算去過北疆....不過我早就看破我的人生總是充滿驚奇!!!

所以也欣然同意....想說去大草原上赫馬奔馳的感覺.....應該.....會要了我的命!!哈哈~~

同事們整個大驚......從如詩如畫的捷克....換到茹毛飲血的北疆.....反差真的太大啦!!!!

當我和搞怪王子還在幻想北疆會有怎樣特殊的風景與人文時.....

搞怪王子的同事們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目的地更改為"昆大麗"..........

因為北疆的行程太累....所以人數不夠湊成一個團......這個行程只好腰斬......

好吧......也好.....這樣比較省錢......

因為本來預計去捷克大概要個八萬到十萬.....

換成北疆以後.....團費減為大概六萬......

昆大麗更便宜.....只要四萬左右.......

當我正打著可以省錢存錢的如意算盤時......

搞怪王子立刻決定......八月再加一個"長灘島"的旅程......

搞怪王子開心的跟我說......

"寶貝~~這樣剛好啊!!!我們只是把北疆的六萬拆成兩份.....玩兩個國家啊~~~"

嗚.......存錢的美夢馬上破碎........

我們又開始努力的招兵買馬......想要湊足去昆大麗的人數好出團......

結果....當初那對存錢不夠的同事......竟然說.....

"我們已經報名印度囉!!!!"

喂喂喂!!!!!!!!!!大家到底有沒有"默契"這種東西啊????

於是.....昆大麗再度破局!!!!!!

這時....搞怪王子一氣之下......就上網登入雄獅旅行社.......

一查.....發現去捷克的團竟然只要五萬多!!!!!!!!

(由於今年新流感.....所以團費跟機票都超便宜....暑假完全沒漲價ㄟ!!!!!)

再一看......六月十六日以前報名有優惠.....

(驚!!!我們查的時間就是六月十六日當天晚上十一點多!!!!)

我跟搞怪王子二話不說立刻下訂!!!!!!!

 

繞了一大圈!!!!!!!!!我們還是去捷克奧地利........只是這圈繞得好累唷.......

我也徹底被同事們譏笑.....榮登為最善變的夫妻檔......

而我省錢存錢的春秋大夢也破滅得很徹底.......

因為去奧捷的旅費大概五萬多....簽證小費加一加應該六萬了!!!!

還要再去長灘島!!!!!!

(搞怪王子理所當然的說.....長灘島!!??當然還是要去啊!!!!!)

 

嗚.......這次出國一定要很節制.....不要失去理智買太多東西......

誰知道搞怪王子說的......"暑假回國後我們再去環島唷~~"

這句話會不會成真.....(抖)

喔.....好傷本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充滿能量的杏 2009-07-10 23:57:27

小凡老師這張照片真是超可愛的!! ^_^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啦~~~~
不過說起可愛.....還是杏老師更勝一籌說!!!!
我的風格比較偏向粗懭啦~~~~
2009-07-11 20:42:55
寒夏 2009-07-07 15:36:48

果然轉折很大~

祝你們玩得開心順利!

版主回應
謝謝唷~~~~
回來後我們會跟大家好好分享的~~~~
2009-07-11 20:41:49
奕玫 2009-07-04 23:23:06

要出國玩唷...

要拍很多照片回來分享

^_^

版主回應
呵呵.....
以我家老公的習慣.....
照片絕對是會多到會讓大家看得眼睛很酸~~~~
2009-07-11 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