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7:08:43小凡

美食地獄~~吃到飽!!肥到我!!!

我和搞怪王子都愛吃!!

不過我們卻對於哪邊有哪家美味的餐廳沒有甚麼概念.....

 更不會特地大排長龍到哪個有名的店去跟大家湊熱鬧.......

搞怪王子的想法是......

不用在熱頭上去跟大家擠.....排得又累又浪費時間....

等到那個熱潮過了.....有空時再去嚐嚐看就好啦!!!

我是那種排隊排得很習慣的台北人.....可是我很隨性......

大家說要去排....我就跟著去排!!反正邊排邊聊天也很開心......我不會不耐煩.....

老公不喜歡排隊.....我也沒差....反正我"好嘴到"......吃甚麼都覺得好吃.....

 

但是我們吃到的美食也不少唷!!!

(可是照片很少!因為餐點一上桌我們就秋風掃落葉的吃光了!!每次都忘記拍照!)

首先介紹的是我們去年去旅展買到的老爺酒店餐卷......

相信大家對於旅展裡面賣的各大飯店的餐卷都不陌生......

這次我買了老爺酒店的BUFFET餐卷和晶華酒店的牛排餐卷......

晶華酒店的牛排我們在我生日的時候去吃了.....

喔......牛排好滑嫩唷......可是真的沒有拍照.....就吃光啦!!!

 

老爺酒店的餐卷.....我買了四張.....

所以就在我媽生日的時候....找了我媽和我妹一起去吃囉!!!

 

我和搞怪王子都愛吃生魚片......

所以一開始就朝生魚片進攻啦!!!

生魚片看起來都很新鮮.....還有我最愛的鮭魚.....

 

生冷類的食物裡面我還非常喜歡他們的凱薩沙拉.....

要自己去一個超級大的CHEESE碗裡面攪拌.....

連我這個不愛吃生菜沙拉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忍不住吃了兩盤呢!!!!


 

而我的媽咪則開心的對生蠔下手........

這是我不敢吃的......

不過搞怪王子很興奮的跟我媽一起讚嘆生蠔的美味.....

我跟我妹則害怕的躲在一旁.....覺得這種東西吃下去感覺亂恐怖的!!!!

PS. 好啦....我承認我們沒有把食物拍得很美.....^^""



這是個謎樣的小點心......

搞怪王子拿來的時候.....以為那個暗紅色的東西是生魚片.....

可是吃了才發現不是.....應該是某種水果或植物.....

搞怪王子覺得是水蜜桃....我覺得是水梨....我媽覺得是酪梨....我妹不想嘗試.....

大家各持己見......至今.....他仍是個謎.......


我妹這個賠錢貨!!!!!

一到那邊就拿了滿滿一盤的.........

炒飯!!!!!炒麵!!!!!蘿蔔糕!!!!!!

當場被搞怪王子唸到死.......

說她真是浪費這張餐卷.....吃這種便宜的東西外面隨便叫就有一大盤......

我妹眼中閃著無辜的神色.....說.....

其他的東西她都不認識.....只認識這些.....所以就覺得這些應該很好吃.....就拿了啊......

唉......妹子......媽咪從小就對我們不好......對不對......(淚)

 

還有甜點唷.......

我是不愛吃蛋糕的人啦!!!!

不過搞怪王子跟我妹兩個簡直瘋了!!!!!!

狂掃了一大堆的蛋糕......每種經過他們的鑑定後......

好吃的會給我吃一口!!!!(蛋糕我都不想吃超過一口的!!!)

不過味道是不錯啦~~~~他們也吃得很開心.....


老爺酒店最有名的蛋糕......

聽說就是這種.....重乳酪蛋糕!!!!

搞怪王子拿了滿滿一盤......上面大概擺滿六七塊的乳酪蛋糕.....(佩服)

不過的確很好吃.....我也有吃大概一塊唷~~~~

還有旁邊的巧克力蛋糕.....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吃完了~~~~一起拍個照吧!!!!!

祝媽咪生日快樂囉~~~~

PS.我媽的生日只跟我差兩天.....所以那陣子我真的是瘋狂的大吃大喝啊~~~~~

 

 

另外一家店......是我們去信義區看電影時.....順便吃的一家吃到飽.....

叫做momoparadise.....是"壽喜燒"吃到飽!!!!

我好久以前就想吃吃看壽喜燒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

那天正好那家店不用排隊.....我們就進去吃了!!!! 


 

哇~~~~~~~~~

一整桌好豐盛唷!!!!!!!!

蔬菜與肉都可以無限量的供應.....

搞怪王子還叫了一碗糙米飯.....(事實證明....不需要飯!!!)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小菜(要錢).....搞怪王子叫了一盤泡菜......

 

首先.....先把大量的蔬菜放進鍋裡煮.....

這樣湯汁會更鮮甜.....也可以先吃一些蔬菜墊墊肚子.......

蔬菜的種類非常多唷~~~

白菜、高麗菜、青江菜、芋頭、山藥、蘆筍、大小玉米、地瓜、南瓜.....應有盡有!!

服務生還會很貼心的一直推車來問你需要什麼青菜.....

每次推來的也都不太一樣唷........

 

再來就是肉啦!!!!

他們有牛肉和豬肉的肉盤.....一樣無限供應.....

喔~~~肉真的超美味的!!!!!

份量也很夠.....我和搞怪王子吃了四大盤....就已經不行啦!!!


把肉放進湯汁中涮一下.....(瞧我的表情多陶醉啊~~)

熟了以後.....沾一點旁邊的蛋汁......

整個滑順的下口......太好吃了~~~~~~~~~~~~

因為壽喜燒的湯汁是用日本淡醬油做的吧.....所以鹹度夠.....不用另外沾醬.....

熱騰騰的肉片加上滑溜的蛋汁.....吃起來順口不膩!!

嗚.....想到就忍不住想衝去再吃一次!!!!


 

最後還有附上解膩的熱麥茶與檸檬冰淇淋當做餐後甜點......

很完美吧~~~

下次.....我還要再去momoparadise~~~~

(完全把暑假出國前要瘦回結婚那時體重的誓言拋在腦後......)

 

 

唉....吃到飽的餐廳真的太恐怖了......

雖然說我的食量已經從把男生嚇死的多......減少為比正常女生多一些而已.....

但是這樣吃下去也真的是太驚人了.....

夏天到了!!!還是克制一點好了.....

不過推薦大家去吃唷.....(奸詐貌....嘿嘿嘿....總不能只有我肥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27分 2009-06-16 19:45:25

我如果和弟弟去吃自助餐
第一盤如果沒去拿整大塊的燒烤牛肉
肯定被我弟唸到飽....ㄎㄎㄎ

版主回應
哇....第一盤就從一整盤的牛肉開始....
感覺馬上就飽啦!!!!!!
這樣之後還有戰力嗎!?
2009-06-17 12:53:08
葡萄 2009-06-15 13:12:46

真是羨慕到不行^^~
每次回去..
娘家媽媽帶我們吃自助餐時,小孩都會很開心^^
因為這裡的自助餐種類再多
都只有台灣的不到一半的種類,
所以台灣真是寶島^^
我就常常想回去><

版主回應
哈哈....就說台灣是美食天堂啊....
不過這樣吃下去...
也是花錢又長肉的啊....^^””
2009-06-15 13:53:16
emickeyfly 2009-06-14 22:38:09

為什麼你們夫妻胃口這麼好?
身材還是這麼好?
不解?!
這兩項不是衝突嗎?

版主回應
呵呵.....我們兩個真的都有胖ㄟ....
不過搞怪王子會努力的鞭策自己(還有我!!Q_Q)不能變形太多...
但是我想我們應該也沒幾年能這樣吃了吧....
畢竟年紀漸漸大了....
應該新陳代謝會變慢....就會容易變胖囉!!!(怕怕)
2009-06-14 2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