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7:11:59小凡

啊???這樣就結婚了???

 

最近本人新聞台荒廢太久......

原因是因為.....

我不好意思一直寫些結婚相關的事宜來閃大家.....

可是咧.....

除了忙結婚的事情以外......我就只剩下罵學生的事了......

本班學生的惱人行為罄竹難書......

等我哪天頭腦清醒的時候再慢慢寫給大家幫我評評理!!!!!

 

因此....

我只好還是寫結婚的事情囉~~~~~~

 

有鑑於某王子在他的新聞台上發表了一篇標準婚前恐懼症的文章....

女王我看了以後深深的思考.....那我的感覺呢?????

 

我仔細的回憶自己前一天晚上的心情......

拜託!!!!!哪有時間在那邊煩惱些風花雪月的東西啊!!!!!!

 

因為....第二天要結婚了!!!!

可是我卻連習俗和儀式要怎麼進行都不知道!!!!

這種現實面的問題還沒解決....根本不會去顧慮心理面的情緒啦!!!!

 

女王我非常積極的先上網查結婚習俗的相關資料....

然後挑出我們能夠執行的項目.....

洋洋灑灑的列印了一張!!!!!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到處尋覓需要的物品啦!!!!!!(整個忙碌到不行!!)

需要的物品如下:

1.全開紅紙

(要貼住鏡子....本人拿著這一大捲紙搭車...真的很礙手礙腳!!)

2.湯圓

(大家要吃....我們新人也要吃....那買了兩盒好了!!!幸好家裡有黃砂糖!!)

3.糯米飯

(婆婆交代的....說吃了兩個人才會甜蜜蜜一直到老....

親愛的媽咪!!交給你去幫我找了!!!!)

4.豬心!!!!!!!!

(據說吃了代表夫妻同心!!!!!!

可是豬心有夠難找......為什麼不能是雞心呢??

大家告訴我...因為要吃同一顆心....雞心太小了!!!!!)吼~~~~~~~~~

所以我為了找豬心跑遍大街小巷的小吃攤.......

最後竟然在離我們學校最近的一個攤子找到!!!!可惡~~~白跑了!!!!

 

回到家後......

我還要忙著打掃家裡......

因為愛面子的搞怪王子說.....結婚那天會有親人來家裡.....

一定要乾淨整齊得像剛搬進來的新家一樣!!!!!!

 

然後我還要把各式要用的東西準備好....

例如床單要全部換新!!!!!

床旁邊要擺椅子.....結婚時要一起作褲管......褲管下還要放錢.....

吃的各式東西我也先放好在冰箱.....

翻出喜字要貼在門上.....

還要準備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梳妝用品....

因為當晚我要先回娘家睡.......

 

請問!!!!!我有時間婚前焦慮嗎?????NO~~~~~~~

 

幸好......結婚當天一切都很圓滿!!!!!!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簡單有趣的結婚儀式吧!!!!

 

首先是搞怪王子到我們家來從房間裡把我接出去~~~~


在門口一定要演一下的!!!!!

媽~~~不要這麼捨不得我~~~~~~


喂喂~~~媽咪~~~~

你也潑水潑得太開心了吧~~~~~


電梯就是我們的禮車唷!!!!!

從24樓嫁到8樓~~~


最好命的外婆當好命婆幫我們安床!!!!


好命婆帶著新娘進房交給新郎~~~~~


 

兩個人一起坐在褲管上.....

(據說要坐十五分鐘以上~~~所以我準備了一堆吃的!!!!)


先吃八寶飯~~~~(好好吃唷!!!!!)

吃甜甜....吃到老老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啦!!哈哈~~)


吃豬心~~~(好好吃唷!!!!!)

代表夫妻同心~~~


吃湯圓~~~(好好吃唷!!!!)

象徵甜甜蜜蜜吧......

重點是!!這個湯圓是搞怪王子早上起來煮的唷....

不但湯圓煮好了還去過冰水讓它更Q更好吃....

他熬煮的糖水更是美味無比....

配在一起.....在場所有的人都讚不絕口~~~~~

我根本就不想停下來.....只想一直吃一直吃!!!!!


最後我們還中西合併的喝了交杯酒~~(紅酒)


 

完成囉!!!!!結婚儀式進行順利!!!!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親一個囉!!!!!!


嘿嘿~~~你是我的人了!!!!!我以後會好好對待你的~~~~~


 

由於我們沒有屬龍的小男生來翻床....

所以就請新郎自己上去走跳囉.....

(不過搞怪王子似乎太高了!!!  ^^|||  )

 

中午和親友們一起去瓦城吃了一頓熱鬧的大餐.....

為這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親愛的寶貝.....

面對現實吧!!!!!

以後我就要叫你老公囉!!!!!!哈哈~~~~

 

PS.放心~~~~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文紋蚊 2008-12-29 14:35:04

可愛又美麗ㄉ幸福新娘子

黑皮牛Year~~~~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年新年快樂!!!!!!
2009-01-04 23:53:48
優游自在的風 2008-12-26 08:58:58

嗯....
啊~你們爽回來了沒呀~~~(嫉妒...)

版主回應
回來了回來了!!!!
不過也馬上又要出國了!!!哈哈~~~
2009-01-04 23:52:19
小珊珊 2008-12-20 15:33:00

美麗的新娘!恭喜恭喜!!

我因為教會有表演,無法分身,
但還是真摯祝福妳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喔!!*^o^*

版主回應
謝謝唷~~~~*^^*
大家都要幸福唷~~~
2009-01-04 23: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