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7:10:14小凡

蜜月嬉遊曲--喂!!!!我們家有印鈔機嗎!!???

 

 

大家都說.......

我是他們見過最閒的新娘了!!!!!!

因為我每天都沒有在忙結婚的事情.....

而問我各項結婚大事的進度.....

我都張著嘴吃驚的問他們........"現在弄會不會太早了!!!???"

 

然而.......

聽說現在十一月了.....

而我們十二月要宴客.....(桌數還沒估、喜帖還沒好、餅更連影子都沒有~~~)

宴客完....當然就是要去蜜月啦!!!!!!!!

 

說起我們的蜜月......

也真是一波三折......整個以上演星艦大迷航為最高指導原則......

每次大家問....我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一開始.....

我家浪漫的王子堅持要去歐洲過個飄著白雪的聖誕節......(因為他沒看過雪啊~~~)

我雖然微笑表示天崖相隨的最高真愛原則.....

但是心中卻是叫苦連天......

因為.....當然我也喜歡歐洲......當然我也愛浪漫.......

可是!!!!花了一大筆錢去歐洲......我卻不能穿得美美的照相......

每天只能包得跟大白熊一樣.....不但行動不便.....

兩個人更因重重厚重大衣的隔絕....連碰到都有困難....

(硬是要靠在一起可能還會被衣服彈開)

這樣蜜什麼月啦!!!!!!

而且大家都不停的告誡想去歐洲過聖誕節的白日夢患者.....

你想去過節.....人家歐洲人也要過節......

到時聖誕節你只能在又冷又濕的空城街道上踽踽獨行......喔....好淒涼......

 

不過這一切告誡都澆不熄搞怪王子對歐洲的憧憬......

在我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扛著三十公斤重的行李去歐洲與雪地搏鬥時.....

小英子從土耳其翩然歸來......

開心的與我們分享土耳其帶給她的驚豔與樂趣.......

搞怪王子心動了......

我彷彿看到沙漠中的一小塊綠洲......黑暗中的一絲光芒.....

喔~~~小英子!!!!喔~~~~土耳其!!!!你們是我的希望女神~~~~~

 

於是.......搞怪王子改變心意......

想說去歐洲的確又貴又冷......土耳其和他的異國氣質十分相符......

所以他就問我......"寶貝~~~~那我們不要去歐洲改去土耳其好不好啊???"

我點頭如搗蒜......OKOK!!!當然OK啊!!!!!

 

不過等到我上網一查......

才大驚發現.....我以為溫暖炎熱的土耳其......冬天竟然也是會下雪的!!!!!!!!!!!!!!

泣~~~~~

難道我的蜜月真的要在又濕又冷的雪地中度過了?????

我把這個悲慘的事實告訴搞怪王子後.....

搞怪王子也很吃驚!!!!!!他覺得下雪的土耳其跟他想像中的土耳其出入太大了!!!!!!!

所以他對土耳其也沒有這麼嚮往了......(畢竟我們都愛陽光啊!!!)

 

最後.......

我們兩個決定.......

既然他想看雪....想過聖誕節.....而我想去熱帶海島....浪漫熱情.....

所以~~~~~

就兩個都去吧!!!!!!!!!!!!!!

 

先去日本北海道過白色聖誕......(火樹銀花聖誕燈節好像很美ㄟ!!!)

然後一月份再去蘇美島在徜徉在陽光沙灘大海中......(那邊的飯店都好美唷!!!!)

這樣.....我們兩個都滿足到了......

至於歐洲.....明年暑假再去吧!!!!!!YA~~~

(如果沒有中途又殺出要去什麼別的地方的念頭啦!!!)

 

決定好我們的終極目標與大方向後......

我們就趁著旅展的機會.....殺去旅展人擠人的在其中衝鋒陷陣.....

一次把我們兩個行程的團都買定了!!!!!

 

哇~~~~~超有效率!!!!!

不決定則已.....一決定就立刻搞定!!!!!

搞怪王子果然做事情超果斷!!!!!!

 

但他的果斷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話說上週四我上課上到一半.....忽然手機響.....搞怪王子竟然在上課中打來!!!!

我非常沒有耐心的接起電話......(因為學生只要我眼睛離開他們就會像菜市場)

搞怪王子:寶貝~~~你要不要跨年~~~??

逞強女王:什麼????我聽不懂!!!!!!

搞怪王子:就是啊.....你要不要去......

逞強女王:(耐心用盡)隨便你!!!隨便你!!!!隨便你都可以!!!!!

搞怪王子:(開心輕快的語氣)那妳給我妳的英文名字!!!!

逞強女王:(很兇狠的語氣)KAO!!!!!!YI!!!!!!!FAN!!!!!!!!!!!

搞怪王子:好~~~~

逞強女王:(連再見都沒時間說就掛了!!!!!!!)

 

等到學生放學.....到了下午.......

我再打去問搞怪王子他到底在說哪裡????什麼跨年的????

搞怪王子開心的說.....

我們報名去澳門住威尼斯人跨年啊~~~~~~~~~(順道再看個太陽馬戲團是吧!!??)

 

蝦密!!!!!!!!!!!!!!!!!!!!!!!!!!!!!!!!!!!!!!!!

我們家裡有印鈔機嗎??????????????????????

還是我該從現在開始認真的買樂透等著鈔票從天而降?????

 

搞怪王子老神在在的說.....

寶貝~~~我們只是把一趟歐洲的錢拆成三個地方去蜜月啊!!!!!!!

 

吼~~~~~~那我們根本就沒有省到錢啊!!!!!!!!!!!!!!!!!!!!!

而且看起來還會花更多!!!!!!!!!!!!!!!!

玩這麼多地方又這麼久.....真的是蜜~~"月"!!!!!!!!

 

唉......我看我叫搞怪王子順便去國外表演個雜耍或數來寶....請大家投錢贊助旅費!!!

 

就是這樣.....我終於又搞定一件結婚大事......(趴)

蜜月旅行.....一定要這麼拼嗎......寶貝......

 

 

民代... 2008-11-17 12:26:22

去澳門的事情
哈哈~~話說那天升旗....
我正要從你們家王子也就是我們家哥哥的班急走過去,
只是聊到我要去澳門....
哥哥的眼神中散發出一種光芒...接下去就是
一同出遊的決定囉.....短短五秒鐘而已(超果決低)

其實我一直以為你們那段時間都在國外的....哈哈
期待跟你們一起出遊囉.....

優遊自在的風 2008-11-14 09:12:07

小凡~
最近我缺錢用~
給我個一千萬吧!!!!!!!!

柚子 2008-11-13 09:53:09

印鈔機?
有ㄚ

你們家那一台正確型號我不知道
不過相當先進
是會活動的
聽說兼了三個工作
還有一頭閃亮亮的挑染.......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