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45:06小凡

女人就愛為難女人???

本校從這學期開始改朝換代...江山易主...
從男主子變成女主子....
上學期得知這個消息後....
大家心中都暗暗覺得不妙....(我坐大腿撒嬌裝可憐的伎倆將失效了!!!)
忐忑不安的等著新世代的來臨....
因為....
女人總是比較喜歡為難女人~~~

暑假見到新主子....
看到她熱情高調的跟所有人寒暄....
心中稍稍燃起希望....
想說....
應該比想像中好唷!!!!

開學第一天~~~~
新主子竟然身穿”天使裝”....拿著糖果籃在校門口迎接學生....
每個進學校的老師都被驚嚇到....(白色巨大的身形...視覺真的很刺激啊!!!)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樣實在太OVER了....
不過至少好像還滿親切的~~~~

兩週過去....
當大家開始覺得慢慢卸下心防時.....
蜜月期卻過了!!!!!

首先是人事主任被指派新工作--每次晨會都要點名!!!!沒來的都要問原因...
咩!!!晨會這麼重要嗎???我第一次感受到~~~~
我們決定....
如果被問原因....
就說~~~
”小孩吐了!!!”
”小孩哭了!!!”
”家長來了!!!”
(低年級老師的優勢???-->忽然缺點都變成優勢了!!??)

再來就是--每天要七點五十分之前去簽到...四點鐘簽退.....
以前我們都累積數個月沒簽名....
想到時再一次去簽名簽到手快斷掉....那時每次都抱怨不已....
現在忽然還念起手斷掉的感覺了!!!!
(大家都在猜想....如果沒簽到會怎麼樣呢??格子被膠帶貼起來還是挖掉??)

接著....
這週一開完晨會後....
我隔壁班的老師接到教務主任神秘的電話....
主任說~~~~~
新主子問....”為什麼你們的腳指頭露出來了.....”

拜託~~~我們全校老師幾乎都穿室內拖鞋去開會的~~~~
只是我和隔壁班老師是一年級的前面兩班...坐在第一排....所以就被瞧見了!!

可是咧~~~~我就算不穿室內拖鞋....穿我的正常鞋子去...一樣是露趾涼鞋啊~~
所以我決定下次如果再接到此類的通知....
那我開會的時候在腳上黏張A4紙好了~~~
遮住指頭就好了是吧~~~~
有別的老師是說....那去跟護士阿姨拿繃帶好了...
去開會一坐下就開始纏腳....
然後每個人都像跳水上芭蕾一樣....把腳抬高給主子檢閱....
喔~~~我的筋骨一定會變得更柔軟的!!!

另外....
也已經有數位老師被指正衣著不合格....(我竟然還沒接到通知!!??驚!!)

案例1:不能漏膝蓋~~~(我露)
某位資深年長老師穿著五分百慕達褲...被指正說不能露出膝蓋....
這位老師說...那我下次看到主子...只好把褲子脫下來往下拉...遮住膝蓋囉!!

案例2:不能露乳溝~~~(我露)
某位老師哀傷的說....我又沒有乳溝~~~~
我們就安慰她....那妳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把領口一路開到肚臍....
如果被指正...妳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又沒有乳溝!!!怎麼會露乳溝~~~

案例3:裙子褲子不能過短~~~(我短)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同情的看著我....
我只能很無辜的回應大家....
我沒有啊~~~我買他們的時候他們都很長....
可是我變胖了...穿了以後會繃上來....才變成這樣的....我會努力減肥的!!!

照這樣看起來....
難道大家都要穿雨衣雨鞋才能來上班???

不過衣著一向開放的本校....
應該很難匡正之前的陋習啦....

但是幸好我們的個性也是很溫和的~~~~
大家討論的結果就是....
下次如果被指正....
我們一定會虛心的說.....
”好~~我知道了!!!”
但還是照常穿.....

到了下下次如果又被指正.....
我們一定也會虛心的說....
”好~~我知道了!!!”
”你上次不是就已經知道了???”(假設對話)
”這次我{真的}知道了!!!”
但還是照常穿.....

下下下次.....
”好~~~我知道了~~~”
”你上次和上上次也說知道了!!”
”我{真的真的}知道了~~~”
但還是照常穿.....

下下下下次...
”好~~~我知道了~~~”
”妳已經說了三次知道了!!!!”(怒)
”我真的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了!!!”
(很有節奏的飄走)

好!!!都沙盤推演好了!!!!
頓時安心多了!!!!

唉唷~~~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嘛~~~~
有本錢就該讓她露....
也算是美化校園啊~~~~
大家都算是在做功德呢!!!!對吧~~~~


上一篇:第四屆魔咒!!???

下一篇:怒燈獎~~~

Elif 2010-01-21 07:53:48

女王老師您好啊....我女兒差點就可以讓你教到了.可惜我們搬到了桃園,不然今天女兒也是唸永安的小一呢...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貴校的學生都比較"嬌貴"呢...哈.
希望您5年後還在 貴校執教,這樣我兒子就有機會讓您這位美女老師教到了.

公主 2008-09-23 19:34:49

給小花~~~
本姑娘本來不太穿短裙的~~~
不過,小凡有個理論是:
小腿只要常常露出來,就會有羞恥心....
既然有羞恥心,小腿也就不會太粗了!!!
我正在訓練我小腿的羞恥心~~~~~

小花 2008-09-23 17:05:15

太恐怖了,簡直是白色恐怖咩!要搞成修女校園嗎?
我們今年也換了女主子,大家還在觀察階段!

公主你太讓我欣賞了!穿高跟鞋和短裙上體育課喔!
看來我還有待加強!我還不敢穿裙子上體育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