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7:20:02小凡

泰瘋狂--天堂海洋普吉島

趁著颱風天....
搞怪王子終於把照片修得差不多了!!!
我也可以慢慢開始恢復把泰國自助行的內容補完~~~~
(啊??不用了??大家已經沒興致看了???嗚~~~不管啦~~~我還是要有始有終!!)

先從我到了泰國的第二天就再度搭飛機前往的”普吉島”開始吧!!!!

普吉島~~~~~
所有外國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
這次去了...
才真的體會到....
它的受歡迎的確不是浪得虛名~~~~
因為.....
海水真的乾淨、清澈、夢幻到難以形容的地步!!!!!
而沙灘上的沙....也都白淨、晶瑩、閃耀著純白的光澤!!!!!

並不是只有一片沙灘唷~~~~~
而是整個島隨處見到的沙灘.....
幾乎都一樣.....
美得讓人激動的想奔向她的懷抱!!!!

我們總共在普吉島停留三天.....
其中一天的行程是去外國人最熱門的潛水度假勝地--PP島!!!!

在普吉島的海岸邊集合完畢後.....
來自各國、膚色各異、語言不同的遊客們....
就搭上快艇....
朝著PP島前進!!!!

經過了將近兩小時的漫長顛簸....(搞怪王子差點不行!!!他怕暈的~~呵呵!!)
我們就到達了第一個海灘!!!!

有沒有很藍很綠!!!!!!??????
大家開心的下水戲水~~~~
沙灘也潔白無瑕~~~~
海灘上到處都是外國人!!!
順著海灘上的小徑往裡走.....
還有像是叢林的陸地可以讓你探險.....
大家都在島上的叢林裡走來走去....(打著赤腳!!驚驚~~)
幸好樹林中的地也都是乾淨的沙子....
所以我也逛得很開心~~~~

整個海水裡、沙灘上、樹林中.....
全都是外國人~~~~
真的跟到外國度假沒有兩樣呢!!!!!

在沙灘上戲水後.....
快艇又載著我們到達下個地點....

這次不是停在岸邊唷!!!!
而是停在水中央~~~~
大驚!!!!
這是要幹嘛????

原來是讓大家在這邊浮潛!!!!!!

海水清澈透明....
下面有著珊瑚礁佈滿整個海底....
大家紛紛向船上的導遊領取浮潛工具.....
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的下水餃...跳下去浮潛了!!!!!

我一直在遲疑....
到底要不要加入浮潛的行列~~~~(畢竟墾丁那次的經驗有嚇到啊!!!)

可是看到船上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待在船上也很無聊....
所以也就只好跟著搞怪王子下水去浮潛.....

下水後~~~~~
才覺得自己幸好有下水......

因為海水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海面下的礁石一覽無遺....
重點是!!!!
有好多好多各種顏色的熱帶魚~~~~
就在你的身邊遊來游去~~~~
可愛到不行!!!!!

雖然必須含著”千人咬、萬人吻”過的呼吸管....
可是這次我覺得非常值得....
因為海底世界真的很繽紛美妙啊~~~~


中午大家到了一個熱鬧的島上吃午餐....
午餐的內容....
很抱歉~~乏善可陳!!!所以在這邊就不說了~~~~
吃完後逛逛島上的商店....
小小的街道上非常熱鬧....
好像所有的外國人都擠到這邊來了!!!!
奇怪~~~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學唷????

第三個地點....
我們又到了一片沙灘......
當然也是一樣的美~~~~

可惜下午的天氣變得比較陰.....
所以拍起來好像沒有那麼驚人~~~~~

這片沙灘的沙子比較粗....
有點像是貝殼沙....
嬌嫩的我(誰剛剛亂抗議??)沒有辦法在沙灘上打滾、或在海中奔跑....
所以我和搞怪王子又繼續拿著浮潛工具去浮潛了一周~~~

因為海水比較淺....
所以如果不小心碰到海底銳利的礁石....
下場就是一定會破皮流血....

我和搞怪王子都算小心翼翼的人....
因為上船後....
看到同船的其它外國人....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某些部位在洫洫的流血....
喔~~~超驚嚇的!!!!


這片沙灘是我們下午停留最久的點.....
所以除了浮潛....
搞怪王子也優閒的躺在沙灘椅上享受難得的美麗海景與沁涼海風....

我很慶幸那天是陰天....
不然我一定被曬到黑得發亮~~~~

但是搞怪王子還是對我說....
”怎麼我每隔五分鐘...回頭看妳一次....妳都又變黑了一些!!!???”

還敢說!!!!!
我都為愛走天涯...還放棄維持皮膚白皙等著拍婚紗照....
這男人還不安慰我一下唷!!!
ㄘㄟˋ心啦~~~~~

這是我們在普吉島上住的飯店....
非常漂亮~~~~
是搞怪王子成教班的泰國學生幫忙透過認識的旅行社訂的....
所以超便宜...
只要八百元~~~~

裡面的裝潢非常典雅高級....
實在是物超所值~~~
服務也非常周到親切....
超有度假的享受感唷!!!!


這是飯店裡的游泳池....
嚴格說起來...
應該像是”游泳河”!!!

因為除了庭院中間的四個大游泳池之外....
整個飯店的房間外圍都有游泳池構成的河流貫穿....
所以你可以繞著整個飯店游來游去....
非常愜意....

有些地方游一游還會有飲料吧....
可以點飲料喝....
不知道大家都把錢放在哪裡ㄟ~~~
明明身上不是都只有游泳衣嗎????

飯店裡的庭園造景都十分美...
隨便一條小徑....
感覺起來都別有洞天....

我和搞怪王子在裡面繞來繞去....
經過無數的小橋與花園....
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
到處都能通來通去....

幸好我不用自己走....
不然我一定迷路迷到不知道哪裡去!!!


下水囉~~~~~

搞怪王子超愛游泳~~~~
這次我也沒有好朋友來訪....
所以就能開心下水囉~~~~

下次有機會去普吉島~~~
一定要再來這間飯店!!!!

因為直到我們要離開的那天~~~
我們才發現飯店的後面...走路約一小段距離的地方....
就有一大片海灘~~~~~
害我們前兩天都往遠的海灘跑~~~~
下次再去~~~~
一定要開心的在海灘上好好玩水囉!!!!


小凡 2008-09-17 16:32:47

對不起~~~~
搞怪王子穿衣服的照片還真的不多~~~~

公主 2008-09-15 20:49:57

王子~~~
你那沒有穿衣服的~~~~我會汗顏..不敢看啦!!!

搞怪王子 2008-09-15 14:56:19

用愛拍出來的照片~
當然美啊

還有還有~
公主~你怎沒誇我也帥得驚人呢....

(生氣+嘟嘴ing.......)

版主回應
你帥~~~~~
當然帥啊~~~~~~
用愛拍照的技術更是一流呢!!!
2008-09-17 16: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