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29:21小凡

抓住暑假的尾巴--金沙灣戲水去囉!!!!

暑假接近尾聲....
開學的壓力馬上就要接踵而來.....
所以....
搞怪王子決定抓住暑假的尾巴....
到他最喜歡的一個海灘....
也就是我們兩個認識後第二次約出遊時去過的地方--金沙灣!!!

昨天是颱風來襲的前夕....
只有稍微掃到台灣南端的如麗颱風並沒有帶來風雨....
反而捲走所有陰霾的烏雲....
讓天空藍得清澈....
陽光也大得令人卻步.....

愛曬太陽作日光浴的搞怪王子興奮不已....
而我則努力的塗防曬....在為了自己早已不再白皙的膚色做垂死的掙扎....

所以當搞怪王子瀟灑的趴在陽光下和紫外線纏綿的時候....
我則撐起他給我的大傘....
躲在傘下安慰自己不會變黑的啦!!!!!!


天氣好~~~~
陽光亮~~~~
遊客少~~~~
海水藍~~~~
沙灘淨~~~~

這裡真的是戲水的最佳去處唷!!!!!!


看看萬里無雲的天空....
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而且神奇的是....
雖然很熱~~~
可是一下水後....就覺得其實不熱了!!!!!

搞怪王子一直惋惜我們拍婚紗的那天~~~
天氣沒有好運到可以有這種湛藍的晴空....
不過我們拍照那天的天氣也很不錯了!!!!
如果那天這麼熱....
我的妝應該是糊的吧~~~~ ^^””


在一個高約一公尺多的沙灘小崖旁....
搞怪王子又要表演他最擅長的把戲了....跳!!跳!!跳!!!

不過跳之前....
他就失足在鬆軟的沙崖旁跌落了一次....
這可是手腳敏捷的他難得有的糗態~~~

幸好下面是條小河流.....
摔下去也沒有事的啦!!!!!


站穩後~~~~
再接再厲.....
當然彈跳力十足的他....還是成功的跳出完美的POSE....

不過最重要的是....
本人雖然很不會拍照....
可是抓動態畫面的功力可不是蓋的!!!!!

搞怪王子脫兔般的英姿....
我總是抓得住啊!!!!(驕傲!!)


嗚~~~我一定也要跳嗎?????

他跳完後....
竟然要我也去跳....

這....
第一:我沒有跳躍能力
第二:我怕高
第三:我怕我會骨折

大家看我害怕的表情....
就知道我有多麼恐懼不情願啦~~~~~

但.....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結局就是我整個人像是跌下去一樣!!!!

根本沒有跳起來啊!!!!!!!!(怒!!)

下個畫面幸好不是我摔趴在地上.....

以後不要再慫恿我做這種蠢事啦!!!!!!


接下來咧.....

我並不是在跳什麼”求雨舞”...或是進行什麼敬神儀式....

請注意....我....我在踢水.....

至於為什麼看起來不像????

因為.....
我腿抬不高....力氣不夠....技巧不佳....

所以.....
沒有水花.......(冏)


當天雖然天氣晴朗....
但是好歹也是颱風逼近的前夕.....
所以浪超大的唷!!!!!!

我根本不敢下去到水深超過臀部的地方....
畢竟颱風將至....
本月又是好兄弟準備大打牙祭的時節....

我還是得為了自己未來的每個日出打算....

不過搞怪王子就勇敢囉~~~~
在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實在很怕下張照片就是救生員飛撲下去救他啦!!!!!!
(據說當天其實並沒有救生員在海邊...驚!!難道是我要去救!!???)

在這邊還是要敬告各位社會大眾....
颱風季節....
請不要到海邊觀浪、戲水、進行各種危險的活動.....
遊玩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啊~~~~~



啊....暑假快過完了......
該收心準備開學了.....
祝大家都能抓住暑假尾巴....開心的度過剩下的假期囉!!!!!


小凡 2008-09-10 18:40:33

公主!!!
快點派保全把這個亂流給帶走!!!!

公主 2008-09-10 15:35:47

給風....
你一來.......真的都亂了!!!

優遊自在的風 2008-09-10 15:11:16

怎麼都沒有清涼的~
兩位~
太多布料啦~!!

版主回應
你是誰啊???
這位大嬸~~~~~~
你的不當言論可以請糾察隊帶走嗎????
2008-09-10 18: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