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35:46小凡

新家狂想曲--親愛的~~你把我們家變豪宅了!!!

辛苦了將近一個月....
搞怪王子和逞強女王的新居終於差不多完工了!!!!!
雖然之前所有的過程都超辛苦...
可是在看到新家呈現出來的成果後....
我們真的覺得....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說是豪宅還太誇張了~~~~
但是....
在我們心中....
我們的新家真的是別的地方都比不上的豪宅唷!!!!!

讓我忍不住自戀一下吧!!!!
我真的覺得....
我們家好美唷~~~~~~~~~~~ *^^*

這是我們家的客廳!!!!

牆上的巴黎鐵塔是一幅高200公分的掛畫...
我們整個客廳的風格就是從巴黎鐵塔開始延伸出來的....
所有東西都是為了配合它~~~~
很有現代感喔~~~


家裡面所有的擺設與設計都出於搞怪王子的巧手與創意!!!
大家真的將來房子要裝璜....
可以請搞怪王子當個設計顧問....
相信效果不會差!!!!

這裡是餐桌...
旁邊的門進去是搞怪王子的書房和更衣室....

搞怪王子的東西真的很多!!!!
不過幸好我們家的櫃子也很多!!!!
可以讓他盡情的把東西放進去~~~

看起來我們家好像已經很豐富了是吧~~~
但是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搞怪王子還沒拿出來放好!!!!
而我呢....
更是一樣東西都還沒搬進新家!!!!
現在整個家裡全部都是搞怪王子的東西!!!!!
光是放他的東西....
家裡就好像快要滿出來了....
希望等我要搬的時候....還有空間可以讓我放啊~~~~~

這裡是搞怪王子的書房~~~~~
裡面有整面牆的書櫃....和整面牆的CD櫃....
還有整間大衣櫃可以讓搞怪王子放衣服....

現在看到的地方原本是陽台....
搞怪王子覺得這麼大的陽台空著浪費....
所以就把陽台整個包起來~~~~
下面用木地板....
牆壁貼壁紙....
把整個陽台的空間充分利用....
變成一個舒服到不行的閱讀休息空間~~~~

我將來一定要窩在那邊看書!!!!
我不管我不管~~~(耍賴打滾)
搞怪王子:你自己明明也有自己的書房啊!!!(怒)

這整間書房的配色很豐富唷~~~~
有黃色的牆壁....
檸檬綠的壁紙....
紅色的沙發床....

整體效果非常活潑!!!!!並帶有普普風的味道~~~

其他地方我就不放照片了~~~~~
有空歡迎大家來我們家玩唷~~~~
現場看感覺更好!!!



最後~~~
再讓我驕傲一下....

我們家實在是很美輪美奐!!!!!
我真是愛死我們家了!!!!!!

寶貝~~~~
你真的把我們家變豪宅囉~~~~~~~~



PS.哈哈~~~照理說應該讓搞怪王子來OP文章和放照片在他的新聞台的!!!
可是他今天不舒服早睡了~~~~
而我又手癢忍不住!!!!
所以我很收斂~~~
不敢放太多~~~
其他的要讓男主人自己發表!!!!!
只是...
我好像把精華都放完了...
寶貝~~~抱歉啦!!!!ccc....


空間主人 2008-10-24 16:09:32

好幸福的新家

小凡 2008-06-16 23:30:36

拜託~~~~
章魚子小姐~~~~
妳再怎麼豪氣~~~~
也不可能比我MAN啦~~~~~
放心!!!有我在~~~你會被襯托得很有女人味的!!!!

章魚子(性別:雌) 2008-06-14 12:56:33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女的....
雖然從我充滿雄性特徵的大膽留言
讓大家造成了這種誤會
好啦....
我承認我穿西裝上台是真的有男人的感覺
但是...那個風是有看過嗎??~~!!
我的話真的有很man嗎??
原來我這樣的豪氣呀~~~!!喝喝喝~~~!!
恩還是白目的勇氣而已吧.....
恩....再次澄清我是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