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18:06小凡

寒假不怕冷~~佬沃陽光行--渡假村的享受

YA~~~我終於拿到照片了!!!!!
為數龐大的照片....(有人太愛照了!!!)
總共加起來3G左右(上千張)的相片....
再加上搞怪王子修改過後的新照片....
真的多到讓人頭痛....
接下來我會慢慢上傳到相簿去....
大家有時間~~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裡面有正常的...性格的...復古的...搞笑的...自然的...清涼的...^^””
包羅萬象....
希望能讓大家看了開心笑笑啊~~~

接下來幾篇~~~~
我會盡量”簡短的”介紹一下我們去玩的行程內容....
免得大家又看得太累!!!!
好!!!!開始囉!!!!

首先~~~先從我的住的渡假村開始介紹囉~~~~

我們住的渡假村滿大的~~~~
裡面應有盡有~~~~
吃喝玩樂都在渡假村裡都有提供唷!!!!
而且都不用帶錢~~~~
有任何花費只要簽名和留下房號~~~~等到最後離開那天再結帳就好啦!!!
非常的方便!!!!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324號房~~~~
房間裡面很大~~~~
有兩張雙人床~~~~可以一人一張打滾!!!!
房間的空間也很大~~~~~
可以讓我們任意的攤開行李....在地板上玩牌....或是在地板上放衣服吹乾!!

房間裡的電力是要把鑰匙的牌子插進去才有的~~~~
但是他們的冷氣涼得很慢!!!(天氣太熱~~房間太大!!)
所以我和搞怪王子想盡方法想要讓房間即使我們離開也要讓冷氣繼續運轉~~~
老天爺總是這麼的眷顧我們兩人....
搞怪王子本來找了個東西塞進去...想說頂替鑰匙的牌子....
結果....
那個插槽就.....壞了!!!!!!!!!
接下來....不管有沒有插東西....電力都會自己提供....
我跟搞怪王子緊張了五秒鐘....
決定把這個事件當成老天爺給的禮物....開心的享受就好了!!!!
只有在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很害怕旅館的人會發現追上遊覽車...
不過這個狀況也沒有發生~~~~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唷!!!! ^^””

我們住在二樓~~~~
房間外面的走廊通風又涼爽~~~~
晚上還可以坐在外面跟別房的團員聊天~~~~
隔壁間的一家人也是旅遊達人...還自己帶泡茶用具來~~~~
搞怪王子也喜歡到處交朋友...當然也加入大家聊天的行列囉!!!!!

不過住在那邊大家一定要體驗看看的....
就是”菲式按摩”....
我們可以打電話和按摩中心預約時間....叫小姐來房間裡(好像怪怪的)...
幫我們按摩!!!!!(純按摩!!!!!真的~~~~)
我和搞怪王子躍躍欲試....
到了度假村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積極的預約了按摩!!!!!

時間到了....來了兩位按摩小姐....
一位年紀比較大的~~~看起來比較老練的”阿姨”....
一進來....就用菲式英文大聲的說....
”OH~~~~~~~~~YOUR WIFE~~~~~~~~~BEAUTIFUL~~~~~~”
”OH~~~~~~~~~YOU~~~~~~~~HANDSOME”
喂喂.....我看起來像人妻嗎????像嗎???像嗎????嗚嗚~~~~~~

開始進入按摩階段....
首先要我們脫到”半裸”!!!!!
(羞)~~~~~~~~~~
半裸ㄟ~~~~我真是太緊張了....我很害羞的啊!!!!!!
眼看著身為男人的搞怪王子輕鬆的脫成半裸....
我也只好默默的跟進....(幸好有兩張雙人床!!!!真是設想周到!!)
等到我含羞帶怯的脫到只剩下內衣後....
按摩小姐賊賊的對我笑笑....示意要我繼續....
(大驚)咩~~~~~~~~~這樣就不是半裸啦!!!!這樣跟全裸有什麼兩樣????
幸好搞怪王子一直都是趴著面朝下的~~~~
我也只好忍辱負重的繼續脫....一脫完也迅速趴下....按摩小姐用毛巾蓋住我
很好很好....保密防諜做得還不錯....

按我的這位小姐比較年輕....
從頭到尾都很沉默....
但是隔壁那位按搞怪王子的阿姨可就不是囉~~~~
由於菲式按摩是用精油按摩全身的....
那位阿姨表現得簡直就像賺到一樣....
當她從搞怪王子的背部一路按摩到腰部下面一點的地方時...
還非常曖昧的說....
”OH~~~~~~~~SEXY~~~~~~~~~”
喂喂....請尊重當事人旁邊的那位女性同胞好嗎~~~~~
我這時是不是應該起來過去捍衛一下疆土呢???
不過近乎全裸的我....也是自身難保....
只能在心中跟搞怪王子心電感應....
要他自己要自強啊.....

整個按摩的時間大約是一小時....
的確滿舒服放鬆的~~~~
所以我們第三天又預約了一次....
出來渡假就是要享受一下囉~~~

不過搞怪王子還是抱怨了一下....
他說...這樣的按摩他也會啊~~~~
而且按摩小姐一直按頭皮....
他最寶貝的頭髮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揉掉很多根~~~~~
哈哈~~~~幸好第二次幫他按摩的小姐沒有繼續一直按頭....
不然他可是心疼的不得了呢!!!!

我們所有的吃....都是在渡假村裡完成的.....
早餐是西式與中式都有的BUFFET.....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吃早餐....
搞怪王子的食量倒是頗為驚人....
不但可以跟我抗衡....更勝過我.....這點倒是很像男人!!哈哈~~~

午餐和晚餐都是在中餐廳裡....
大約也都是十菜一湯....
至於口味嘛.....
當然也就不怎麼樣了.....(廚房裡應該是菲律賓人啊!!!)
不過....
倒是有漸入佳境的狀況啦....
(心機真重....一開始比較難吃...之後才會比較滿足???)

最特別的應該是第三天的晚上....
我們吃的是海邊B.B.Q的BUFFET.....
很好吃也很豐盛....
不過手腳要快....(全團150人左右ㄟ~~~)
不然被大家掃光了....可就選擇越來越少囉!!!!!

渡假村裡到處可見像這樣的雕像....
我和搞怪王子也樂得到處找雕像合照~~~~~

這張就是我和搞怪王子鑽進雕像的懷裡照的....
幸好我們兩個都夠纖瘦....
所以沒有卡在裡面....很糗的進退不得~~~~~

每天都可以遇到不同的有趣雕像....
可以讓搞怪王子盡情的搞怪~~~哈哈!!!

從渡假村的住宿地方.....
有一條木頭棧道可以通往海邊....
就是照片中的這條....

我和搞怪王子天天都來回好幾次....
兩個人都愛往海邊跑....

白天可以去海邊看海....玩水.....
傍晚可以去海邊看夕陽....
晚上更可以去海邊看星星.....
聽起來真是浪漫到不行吧~~~~~

木頭棧道的旁邊是養馬的小牧場....
還有他們員工的住宿休息區....
搞怪王子對於他們的淋浴間一直有著強烈偷窺的欲望....
幸好道德感強烈的我....
一直正氣凜然的阻止他....
不然他可能才玩到第二天就已經被移送法辦了!!!!

木頭棧道上的木板高低起伏....很容易拌倒人....
我在那邊琅嗆個幾次後....
搞怪王子終於忍不住開始對我碎碎唸....
”妳一定是走路都不把腳抬高一點....每次都被絆倒....不能腳尖先下去啊~~”
我總是告訴他....不是這個原因....但他聽不進去!!!
後來....有一次我在平地上也拐了一下....
他難以置信的對我驚呼....
”這裡是平地ㄟ!!!平地ㄟ!!!!為什麼妳平地也會絆倒????”
唉唷~~~我本來就是不管在哪裡都會摔倒的人啊~~~~幹麻大驚小怪~~~~
只要有人在旁邊....我就不會倒下去啊~~~~
我身邊的人早就都已經習以為常啦!!!!

渡假村裡也有許多讓人悠閒享受的設施....
像是發呆亭...躺椅...搖搖椅....等等....

這個是像吊床的搖搖椅....
我和搞怪王子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自己給塞進去....
我是比較嬌小一點....
坐上去後還算優雅....

搞怪王子就不是囉~~~~~
整個人大動作的往後仰....
幸好沒有翻過去~~~~
不過可讓我捕捉到這個可以送去”歡笑一籮筐”的畫面~~~~

怎樣~~~~
我的拍照技術有沒有進步啊~~~~哈哈!!!!!

渡假村內到處都綠意盎然....花團錦簇.....
陽光普照....
真的是個寒假避暑的好去處~~~~~

搞怪王子不停的跟我說....
”寶貝~~~峇里島就長這樣~~~~~妳這樣也算去過峇里島了!!!!”

嗚嗚~~不過我還是想去住住看VILLA啊~~~~~
別想這樣就讓我打退堂鼓!!!!

不過這邊真的也很不錯唷~~~~~
雖然不是高級精緻又華麗的地方.....
可是還是可以玩得優閒自在又開心~~~~~
如果大家一起來一定更熱鬧有趣啊!!!!

飯店裡的游泳池很漂亮~~~~~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被吸引住了!!!!!
想說第二天一定要來游泳~~~~

於是第二天晚上~~~~~
我和搞怪王子就開心的換上泳裝~~~~~
來好好的享受一下晚上游泳的渡假感受啦~~~~~

搞怪王子看到我換上難得露臉的比基尼....
又再度大驚小怪的對我叫說....
”妳可以再曝露一點啊!!!!妳根本就不低調嘛!!!!妳看看哪有人穿比基尼???”
喂喂....你應該問....”哪有人不穿比基尼吧???”

不過....真的好像沒有什麼人穿比基尼ㄟ......

在空曠的游泳池畔.....
我只能假裝鎮定....忽略旁邊那幾位菲律賓救生員興味盎然的眼光...
勇敢的寬衣解帶....下海...喔不!!是下水游泳啦!!!

我們各自游了一下暖暖身後....
就決定一起游泳啦~~~

搞怪王子真的很好勝!!!!!

第一次我們游自游式....
他驚訝的發現....我們的速度差不多時....
第二次的蛙式....就給我卯起來游了!!!
喂喂~~~蛙式不是應該要很悠閒自在嗎????
他嘩嘩嘩的給我快速向前奔游...讓我整個傻眼....
第三趟的仰式....
更是大動作到撞到我...還濺起幾丈高的水花潑到我....
這男人....
真的很愛贏!!!!!


第三天的下午自由活動時間....
由於昨天晚上游泳太愜意舒適了...
搞怪王子決定再去游一次....不然太可惜啦!!!!

不過....本人由於好朋友非常不識相的來拜訪.....
於是只能很有氣質的在泳池畔看書陪他啦~~~~

搞怪王子昨天一直說~~~~人越少越好~~~~這樣才自在~~~~
結果今天人更少~~~~只有他!!!!

他默默的游了一兩趟....
就開始跟岸上的我抱怨....”好無聊唷~~都沒有人陪他~~~”
喂喂~~~不是說人少一點比較自在嗎~~~~
少了我打擾~~~應該更開心啊~~~~

我只好幫他照幾張相....
再趕他去游幾趟....

他還不死心的問說....
難道我不能游嗎???
還提了幾種詭異的方案....請恕我無法在這邊寫出來....

呵呵~~~~幸好我昨天游過了~~~~~
不然如果完全沒有使用到游泳池~~~~
那真的是虧大啦!!!!

第三天的晚上.....
導遊們辦了一個小小的晚會....
活動內容十分有趣~~~~
PS.比第一天好太多了~~~第一天是表演舞蹈....我只能說....
比尼泊爾看到的舞蹈還要更不像舞蹈....好樣的!!!!

有~~~~
1.喝啤酒大賽
2.賓果遊戲
3.民俗藝品拍賣
4.鬥雞表演
5.小豬賽跑

聽到喝啤酒大賽~~~~~
我跟搞怪王子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立刻把搞怪王子推出去比賽!!!!!
他喝酒可豪氣的呢~~~~
我還撂下....”沒前三名不要回來啊!!!”...的狠話~~~~

搞怪王子看看身邊那些有啤酒肚的爸爸們~~~~
覺得自己勝算不大~~~~
那些天天在交際應酬酒國英豪....
應該不是他這個小酌怡情的人能比的!!!!
不過想說....賺兩瓶啤酒也不錯啦!!!!

我呢~~~則是興奮的在旁邊不停拍照!!!!
想說志在參加~~~讓我拍照~~~所以也不抱得獎的希望!!!
看他喝到一半還嗆到~~~~哈哈~~~真是讓我笑到樂不可支~~~繼續用力拍照!!!
等到他喝完舉手~~~~
旁邊爆出歡呼聲~~~~
咦????咦?????
他竟然第二名~~~~(跟第一名只差一點點~~~要是沒有嗆一下~~~他就第一啦!!)

哇~~~~我的男朋友是酒鬼!!!!!不是不是~~~是酒國英豪~~~(這該開心嗎??)
第二名ㄟ~~~~~
他自己也很訝異~~~哈哈!!!!
旁邊的那些爸爸啊.....
真是空有啤酒肚....原來其實喝不快呢!!!!

接下來的賓果遊戲~~~~
搞怪王子就只能用”七零八落”來形容他的盤面啦!!!!
倒是我~~~~
竟然莫名奇妙的就賓果啦!!!!!
兩個人今晚真是旺到不行~~~~~

連之後的小豬賽跑~~~~
搞怪王子押的那隻都得到第一名~~~~~
讓他對於沒有去下注賭錢懊惱不已.....

不過開心就好囉!!!!!

這就是我們的渡假村~~~~~~
看完有沒有心動啊????
之後就要開始介紹我們玩的內容囉~~~~~

下集就先從搞怪王子最自豪的海邊泳裝秀開始吧~~~~


涼麵 2008-02-08 21:10:59

恩恩.......文章非常幽默有趣,但是....照片??照片的重點ㄋ??我要看養眼照啦~~~~~~~~~~~~~~~!!

2008-02-04 20:34:05

這篇沒有養眼照ㄟ....小凡
看起來是個很棒的度假村~~
BTW,你現在照相的POSE越來越有&quot王子式&quot了耶....哈哈

小凡 2008-02-04 02:20:40

對呀對呀~~~~
我也好想去峇里島玩~~~~
不過聽說東南亞國家都長得很像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