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54:52小凡

冬天快過去~~寒假快點來~~

嗚~~~~之前才溫暖了沒幾天的天氣....
這兩天又忽然變成潮濕寒冷的討厭氣候~~~~
明明溫度是說十五度左右....可是還是冷到讓人打哆嗦......
(因為這是"濕冷"!!濕冷比較冷~~~乾冷比較不冷!!再次強調!!有科學根據的!!)

天氣一冷....整個人也又昏沉了起來~~~~
明明昨天晚上早早的十一點不到就去睡了!!!!
可是今天下午在教室忙一忙....
還是睏得趴下就睡!!!!好怪唷~~~~

而且天氣冷~~腦筋也會變得特別不清楚~~~

晚上去髮廊等媽咪染頭髮的時候....看到媽咪有用一種特別的機器~~~~
立刻興致盎然的說~~~~
"哇~~~這是什麼機器??為什麼我都沒有用過???"
媽咪和設計師兩人一起轉頭白了我一眼.....
然後我媽就說了....
"妳上次染頭髮也有用!!!!我還問說這是什麼機器!!!就是(機哩咕嚕)...."
喔.....原來是我用過~~~我媽咪這是第一次用~~~可是我完全忘記了!!!!

然後我媽就開始跟設計師兩個人數落起我的健忘有多誇張~~~~

像是我常常會把聽到同學或同事的事情跟我媽咪聊~~~~
可是我說完就會完全忘記!!!!!
到了之後某次我媽重新提起~~~我還會很吃驚的說~~~
"天哪~~~真的還假的???你聽誰說的???你怎麼會知道啊????"
明明就是我告訴我媽的!!!!!
所以~~~我是最好的守密者(??)...因為我都會把大家告訴我的事情忘記唷!!!!

還有~~~~
我常常會忘記帶錢~~~身上往往都只有幾百元~~~~(有時連一百都不到)
有時候去找我的設計師洗頭髮或剪頭髮....結束後才發現我忘了帶錢!!!!
她早就已經習以為常~~~讓我下次再付~~~還要借錢給我讓我撘車~~~~

有一次我在汐止火車站打電話給我媽~~~~
跟我媽說我身上沒錢~~~請她來接我!!!
我媽很吃驚的問說~~~~
我怎麼會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
我不好意思笑笑的回答....
"其實剛剛是有啦~~~~可是我肚子好餓~~~買麵包吃掉了!!!!"
我媽非常吐血的繼續問~~~~
"那你就不怕我們沒人在家~~~沒人可以接妳????"
"啊~~~~~~~對齁~~~~~我沒想到這個狀況ㄟ~~~好險妳在~~~哈哈哈哈~~~"

喂喂~~~~
這兩個人越來越過分囉~~~~
還越聊越開心~~~~
我自己都不記得我做過這些迷糊事啦!!!!

我媽明明自己也很誇張啊~~~~~
有一天我媽回到家....看看電視東弄弄西弄弄到了十點鐘左右....電話響了...
我爸:妳在哪裡??
我媽:我在家裡啊~~~
我爸:妳為什麼會在家裡????
我媽:啊???我下班沒事就回家啦~~~那你在哪裡啊????
我爸:我在南京東路這邊~~~(我爸的工作室)
我媽:你在那邊幹什麼啊????
我爸:等你來接我!!!!
好樣的~~~我媽忘了去接我爸!!!我爸差點氣到摔電話!!!!
幸好幸好~~~我比我媽精明多啦~~~~^^""
我忘的都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終於我媽咪染完頭髮了~~~~
踏出髮廊時....
我的設計師非常受不了的叫住我!!!!
"吼~~~~妳的外套啦!!!!!"
喔喔~~~對齁~~~我有穿外套ㄟ~~~~哈哈~~~~

雖然我這個人很迷糊很健忘~~~~
不過我身邊總是會有貴人唷~~~~
像平常都是小僅僅會幫我記住什麼東西不要忘了拿~~~~
或是會有人在別的地方檢到我的東西~~~會拿來給我~~~~
搞怪王子看起來也似乎是個精明又謹慎的人~~~(是吧是吧???)

當然我也有進步唷~~~~
我現在越來越少掉東西了~~~~
像是雨傘~~~~很久沒有掉過囉~~~~~
(因為很少拿出來用!!!我發現越少拿出來用越不容易掉唷!!!!)

不要以為我已經很健忘了~~~已經是QUEEN OF 健忘了~~~~
聽說忤逆比我還要誇張唷~~~哈哈哈哈~~~~

等等~~~我怎麼已經完全離題了~~~~

好!!!總之~~~~
希望濕冷的天氣快快過去~~~~
更希望愉快的寒假快點來~~~~
我已經開始對熱帶溫暖的陽光與海灘充滿期待了~~~~
還剩四天!!!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全民瘋政治

下一篇:YA~~寒假到了!!!

忤逆 2008-01-23 18:07:03

是的........很像突然被外星人抓走一樣完全沒有記憶

小花 2008-01-20 00:47:19

喔~千萬不要~因為我們都見識過!真的是King~

小凡 2008-01-19 13:43:19

忤逆.....妳是!!!
哈哈~~~不過我還沒見識過~~~~
下次給點機會讓我自滿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