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家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詢找一個屬於我,適合我,愛我和我愛的家.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是他的,所以我以為我也找著了並就可以這麼停靠下來...



在外流浪了十多年曾經歷過幾次的婚姻與人生,心已倦了也死了.
所有在台灣看過我的朋友都認為那時的我是最亮眼與開心的. 但他們都不解未何我要為了追求自己執著的愛而放棄一切舒適的小姐生活與拋下自己的家.跑到國外一人辛苦工作並妄想與愛人買房子.

不曾怨過任何人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願,如果讓我從新選擇我依然會走同樣的路我依然會瘋狂的用盡我的一切去愛我所選的人,因為我生過年輕過也死過. 只是我不再年輕了體力也不再適合做Trader,工作的前途是一片暗淡.

朋友们提省了我,我還有一個家人為我所準備的獨立的小窩可以讓我安心的靠岸休息養傷.讓我這個快要30歲的人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因為我自己選過走上結束的路,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既然上天不要我死那它一定有它的理由.

許多人都以為我選擇回家表示好事近了但是說來諷刺, 因為一直以來我最渴望追求的婚姻盡然是我現在最排斥的.因為婚姻與安定的男女關係都會給我過大的壓力而今我最想窩在自己的狗窩優閒的看海看看書並與我那一群許久未見的朋友们瞎混.

家~~~好開心我終於要回家了~~~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