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Dec. 24, 2001

Baby把你的手伸出來,在睡夢中聽到他叫我,可能是時差加上剛剛洗溫泉所以眼皮特別重,於是恍惚的把手伸給他. Baby是雙手伸出不是單手,他說著. 我照著做,結果他在我手心上親了一下,我以為他只是要撒嬌,摸摸他的頭就又昏睡過去.但是調皮的他又叫著我,Baby再把手伸出來給我, 於是我又照做. 這次是任何一個女人都知道的籃色小盒子,這下我真的醒過來了,看著他一臉調皮又幸福又緊張的表情,真想往他臉頰狠狠的親下去. ^_^ (現在我知道當我在袋子裡翻衣服時,剛剛他為什麼生氣又緊張) 我記憶中最窩心和幸福的聖誕夜~

July 2003

這次的日本行我當然會戴上我们的戒子,一路上就看他不時的注意著我手上的RING和項鍊.在六本木喝酒那天晚上,我知道他不喜歡帶著我出現在那裡,因為他覺得環境不安全,但是不知為什麼心裡就是會有那麼一丁點兒胡思亂想和不高興. 所以一整晚我無意的把玩著戒子,他一直提醒我不要玩會把戒子弄不見.

於是輪到我俏皮了,隔天我把戒子藏起來,一整天都沒戴在手上.直到晚上在新幹線車上,我告訴他戒子不見了, 之後他就一路表情呆滯又傷心,一直說著這RING是在日本買,他在日本給我的,現在我又坐飛機到日本把它弄不見. 當然我隔天就把戒子戴回手上去了! ^_^


Jan. 2, 2004

前晚洗臉時還特別把戒子放他房間怕放在浴室會被他罵,今天一大早還為清醒,就趕著要上班於是把戒子遺忘在房間櫃子上. 為了這事他還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我Where is the RING? 我可愛的honey~~


這幾天手上空空的好不習慣,而且發現這只戒子還滿常出現在我们的照片中.^_^


PS:男人比女人在意戒子這東西,而且結婚戒子上的那顆石頭也是男人比女人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