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6) 最最有家庭幸福味道的聖誕

一張我想擁有的全家福~~

一整個Holiday Season 我都是與J's Family度過,或許是過節的氣氛濃厚而且大家都對我很好,常常會不小心的以為自己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並沉醉在那氣氛中. 但是他總是會乎冷乎熱的態度對我,有時候我會以為我們真的結婚像一家人,有時候又會被他特意的冷漠與忽視給刺痛醒來.心裡越想要擁有那份幸福,心就越會被他冷漠無情的態度給割傷.

其實一直以來我是可以了解他的感受的,因為我曾經扮演與他同樣的角色很長一段時間,而我受的委曲比他更多. 或許現在的他心理是不平衡的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只要我們結婚就沒事而且一直以來我是努力的改變自己在家的地位讓自己更獨立自主,就是不斷的在告訴我的父母我要選擇我自己的人生與婚姻. 我總是不斷告自己這次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是嫁出去跟他的家人生活而不是像其他朋友,是要娶媳婦回家所以要得到家人的認同,所以只要他的家人不討厭我,我能確定他的心我就可以跟他走一輩子. (又是一個傻女人)

很感謝每人為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或是任何一個動作都是讓我深受感動的,長這麼大這是我頭一次與別人照全家福.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謝謝!(我又發現了另一個我,一個因為愛而被煮咖啡人新開發的調酒咖啡,因為我們一起品嚐了許多不同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