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5) 最最最幸福的聖誕

今年煮咖啡人又重新調配一杯更香更濃更醇的愛爾蘭咖啡來彌補我們逝去的一切.


雖然車禍的傷還沒完全好加上長途的飛行但是還是帶著一顆開心又緊張的心二度到日本,在機場他真的一看到我就當眾親我. p^_^q 所有的疼痛和疲勞都是值得的. 我們當晚直接開著車到橫濱拉麵博物館吃他最愛的拉麵,晚上一起擠在他那單人的被墊(不知道它到哪兒去了)上我是愉快的. 接下來的一個多星期我們是最幸福的戀人,就像所有的日劇. 我們到淺草寺逛商店吃小吃坐游船看東京大大小小的橋,台場看夜景逛街排隊一起吃料理鐵人陳建新的四川麻婆豆腐,富士電視台看聖誕樹,一起冒險看地圖開車到箱根住家庭式旅館洗溫泉,箱根神社一起求婚姻(現在正掛在他車上),看富士山, 小湧谷吃長生黑蛋.

聖誕夜我們一起在廣尾的義大利餐廳渡過,他一整晚眼中只有我,眼神充滿著沒有任何保留的愛,他是那麼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是幸福的!(過去的等待是值得的)

記得當晚我們是在吧台吃飯, 現在想想往後幾次只要我們是在有吧台的餐廳吃飯喝酒他就會那麼的真情流露不在乎旁人的眼光,而我都會回想到2001的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