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2)

聖誕節- 提著裝滿對他思念情感的行李,獨自旅行流浪品嚐著我和他的愛爾蘭咖啡

Christmas 1997,大家都開心的去滑雪時,我自己開著車繞著Reno Lake一圈,慢慢打開心中塵封的冷咖啡並小心翼翼細細的享受我們的過去和強烈又純真的愛.今天的IRISH咖啡似乎Wisky放多些讓我很快就回憶沉溺在Big Bear住蜜月小木屋的甜蜜和愉快,一樣有著被雪覆蓋住的山脈,高大聳立的杉林環繞著湖.但不同的是這兒的湖結冰了就像我們的愛情樣被凍結起來了.

Christmas 1998,獨自來到Vancuver這兒每天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昏暗和冰冷,今年心中的冷咖啡比往年更加苦澀,因為煮咖啡人總在我沒有任何防備下突然浮現我腦海讓我招架不住,出現的次數不斷增加而心痛抽蓄也越來越擴大.獨自走在Gas Town冷風打在臉頰吹走的分而不清是雨是雪還是淚.他就好像從世界上蒸發似的還是音訊全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