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Coffee Bean - 如人生的苦澀香
Brown Sugar - 愛戀中的甜蜜
Wisky - 讓人放鬆又迷失的調味劑
再加一個煮咖啡人 = IRISH COFFEE

當我仍沉醉在這杯溫暖香醇的調酒咖啡時,
煮咖啡人不知何時熄滅了酒精燈.
剩下的只是一杯苦澀走味的冷咖啡.

1996 情人節前接到他的電話,而一句他對我不再有感覺就這樣結束了我的- 初戀.
當下我並沒哭只是全身發冷發抖和一片腦筋空白.在我回過神已是一星期後, 一天下課開車回家的路我突然感到心口和胃一陣絞痛,因為我把對他的愛硬往身裡心裡吞,積壓到不行所以在作怪. 接著是一陣痛哭似乎是想用哭把我對他藏在心裡的愛用力的釋放就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大聲的告訴他- 我愛他~~~

至此每當我想到他心裡和胃又是會一陣絞痛,
或許這就是失戀但你心裡仍然愛著這個煮咖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