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41:34蔚ㄨㄟˇ蔚ㄨㄟˊ

我說過....

我說過很多話.....

可是我沒有想到.....

有些話大家都只是聽聽....

根本沒有人把我說過的話放在心上.....

我說.....

當初......

在班會上....

在全班面前....

在班導面前....

我說我要跟大家借隨身碟之類的....

我也說過我沒有辦法馬上完成....

我說我只能等考完試我馬上去做....

所以如果你要借我....

要很久....

可是

我也不是故意把mp3讓他受到刮痕

當天我拿給奶娘的時候

我也很錯愕為什麼上面有刮痕阿

對你

我感到很愧疚

可是

我沒有想到下午會收到那樣簡訊

尤其是那最後一句

什麼叫做「你可以幫我處理嗎?」

如果你要我負責

我可以阿

可是我不要承擔那些莫須有的罪名

我並不是早就知道

我當天才知道

當初我也說過我會借很久

可是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

我的付出沒有人知道

當然

我知道有人知道

可是

她為什麼不知道

傳那樣一封簡訊過來



我還不知道她會打那些話呢....

真是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