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08:33蔚ㄨㄟˇ蔚ㄨㄟˊ

新護照

上次去領事事務局....

一個人去.....

等車就等的很不爽....

但是冷氣很涼就原諒它了...

一路坐到臺大醫院....

在過一個小小的斑馬線....

終於來到那人山人海的三樓了....

對!就是人山人海....

要先領表....

結果自己寫錯還要跑回去再拿一張....

(我寫到未滿14歲那一欄了...)

寫完之後要影印身分證....

哇咧....

一張一元...很便宜....

開始翻皮包找零錢....

前面的伯伯....投了五十元....

按一個紐...掉五個十元....

想說是不是因為五十不收阿....

伯伯再拿一個十元投進去....

哇咧....

又掉出來??

後來我才發現....

伯伯你按退幣鈕幹麼啦...

趕快跟伯伯說....

等伯伯快速印好之後.....

靠......

一個歐巴桑插我的隊....

好啦....我讓你....

嗯?好快....

一打開影印機的蓋子....

歐巴桑忘了拿他的身分證.....

在大家的幫忙之下....

有一個女的很熱心的大喊:ㄌㄧㄣˊ ㄏㄨㄟˋ ㄧㄥˊ

我超佩服他的....

開始剪身分證影本....

覺得我在小學的美術課....

旁邊有人找義工伯伯幫忙....

吵死了...

等我通通弄完之後...

開始等排隊.......

什麼.....繳了一千二之後我就可以走了??

下禮拜二再來拿就好了???

=========================================

結果今天等車也是等的很不爽......

今天領護照更快.....

抽號碼牌....

ㄟˊ 輪到我了......

哇靠......

不到三分鐘我又出來了.....

不過.....真的.....

新護照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