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9:44:25蔚ㄨㄟˇ蔚ㄨㄟˊ

忘了一切的一切

早上七點多....

被"鼻血"無奈的喚醒...

之後就在網路上茫茫的瀏覽網頁....

看完了一部以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那個人】

他真的很玄

也讓我哭了好久

我也好想像女主角一樣

因為現實生活的挫折

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是我不行.....

也做不到........

也不想讓對方有把柄....

我想把自己弄好....

有時卻會無意識的冥想......

會不定時去看手機....

看有沒有簡訊

看有沒有未接來電.............

是從同一隻手機發送過來的........

每當沒看見的時候......

我就要提醒自己......

那是因為他手機沒錢

而且現在是暑假

他有他的事

應該不會想起我

更何況自己也沒傳給人家

更何況自己手機也沒錢

更何況你們已經分開



我也想把自己的年齡關起來

我也想讓自己都不認識別人

我也想讓自己忘了一切
早上七點多....

被"鼻血"無奈的喚醒...

之後就在網路上茫茫的瀏覽網頁....

看完了一部以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那個人】

他真的很玄

也讓我哭了好久

我也好想像女主角一樣

因為現實生活的挫折

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是我不行.....

也做不到........

也不想讓對方有把柄....

我想把自己弄好....

有時卻會無意識的冥想......

會不定時去看手機....

看有沒有簡訊

看有沒有未接來電.............

是從同一隻手機發送過來的........

每當沒看見的時候......

我就要提醒自己......

那是因為他手機沒錢

而且現在是暑假

他有他的事

應該不會想起我

更何況自己也沒傳給人家

更何況自己手機也沒錢

更何況你們已經分開



我也想把自己的年齡關起來

我也想讓自己都不認識別人

我也想讓自己忘了一切

忘了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