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6:10:04Vanessa

台南好山好水自由行

唉呀~看看我在瞎忙什麼個勁?
這是四月出遊的照片,到現在才po
哈~照片中的家人都還穿常袖勒..
不過這趟台南一日遊...值得推薦當親子旅遊喔!

(行程一~葫蘆碑)
葫蘆埤位於「隆田」與「麻豆」間,
主要為灌溉蓄水之用,因為形狀像葫蘆而命名,
中山高麻豆交流道下接176縣道往官田方向位於176縣道旁

我們一早就來到葫蘆碑,有街頭藝人在演唱,也有廣闊的綠地讓孩子們奔跑
哥哥還撿到一顆巨大無比的貝殼呢!


不過面對心曠神怡的湖面,我覺得若是傍晚時分.全家來此散步看夕陽,
應該是更好的體驗喔~



此處約可停留1~1.5hr!

(行程2:東山咖啡)

在台南住了約10年囉~喝咖啡也快15年囉!
真汗顏!小妹我竟沒嚐過名聞遐邇的東山咖啡~
老公坳不過我的要求..驅車前往
或許和想像的不同,有些失落

失落一~
我原本以為是像古坑華山咖啡那樣集中又大氣,
但東山咖啡是走山林原始路線,各有千秋
失落二~
我心中本來有設定幾間咖啡廳(eg:大鋤山間)
但一路蜿蜒前進,我已暈到不行,只好在大廟前的咖啡廳享用咖啡
失落三~
事隔三個月.我已忘了那杯東山咖啡的味道
只記的是Syphon~po 文還是要及時,莫待遺忘空悔恨

不過最最失落的應該是我老公
因為救助隊的他常要去爬大凍山,這裡的view他看到不想看

不過啊~這間廟還真有趣!廟中有販賣咖啡,還有提供雅座呢!
附帶一提~東山鴨頭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行程三~德元碑荷蘭村)


地址 : 台南縣柳營鄉德元埤新厝村 (台1往柳營→鳳和中學旁南110左轉→南112走到底右轉 
我超喜歡這個景點的!!
這裡適合一堆家庭來烤肉露營...
吃飽合足後,
大人可一邊喝茶,孩子們可盡情玩風箏騎車!

那天他們兄弟倆足足玩了兩個小時還不肯離去,
對了
別忘了順路去附近的田媽媽買牛奶饅頭喔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