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1:57:17釋喬龍

 

 

===

當雲從海面升起時

她吸取海水的鹹當行囊

越過高昂的峰頂高歌吶喊

做出形形色色的圖騰

時而描述妳的

時而繪出我的

我們的心情

 

來到綠意盎然的森林呼吸

總是會攔著風穿透山林

躲進石縫草叢間

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時而猜猜妳

時而瞄瞄我

我們的愛情

 

當她流露出自然白晢霧裡的衣裳

浪漫整座山林

清新的雨露灑落在每片葉子

流入山川小圳

這都是──雲──的化身

是它的行囊變甘甜而美

滋養大地

滲透了妳的心

滲透了我我情

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心情

我們的愛情是幸福的

 

來到清澈的湖心做休息

在平靜的湖面顯露她豐富一身的經歷

幽雅了妳的

浪漫了我的

我們的心情

我們的愛情

是的.那水.那雲.那煙

她的行囊的確是甜美的

我們的心靈是洋溢的                    

 

是的.

那水.那雲.那煙

她整個行程的確是甜美的

只要接受她

只要了解她

就能品嚐到她全然的甜美

很接近妳的

很靠近我的

我們的內在心靈一樣是甜美的

然後.

她再次地回到大海

回到心的家

上一篇:秋風

下一篇:出差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