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20:25:35釋喬龍

如果



如  果

====

 

如果,有這麼一個機會

在一個有彎道的林間

看到一輛鮮紅的車子

只要看著那紅色往那兒駛去

如何進入綠意盎然的森林裡神遊

我會在車頂上載滿著〔離子〕

一坨健康爽心的新鮮空氣

一種悅人的好心情

一次難得登高的行程

一種值得再次往返的森林

然而,我會記得那座山頭的聖名

看看藍天白雲之下的激情

留下可靠的座標引領妳

找找地圖告訴妳它的樣子

 

如果,有這麼一個偶遇

在一個雨後濕淋淋的街道上遇見了妳

看到了我也喜歡雨

請不要叫住我

只要說出這條被雨淋濕的街頭

是如何地讓我們相遇

一個擦身而過

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

一個似曾相識

一種擬情相交的眼神

然而,我會記得那街頭的名字

看看手中的指針

想想我心中的街影

找找妳的樣子

 

如果,有這麼一個小緣

在任何一個可以單純的夜裡

會看到妳來過這兒的訊息

讀讀今夜我任何含情的小品

請悄悄地留下妳的心情

在柔和的明月下

讓我也可以分享妳的感情故事

在我這不遠的網界裡

一個可以寄予留存的小站

一種單純的文意交流

一次純粹的心情

一種純熟的存在

然而.我會記得妳的心情

將它烙印在這裡守著妳的情愫

增值這兒的品質

上一篇:愛它

下一篇: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