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3:14:39釋喬龍

晚風



晚  風

====

夏天的午後難免炎熱

總是會在工作時留下一些性格

尤其是認真的人

可是

就是沒得像妳這麼雅致

來得正是時候

讓男人粗魯的揮汗變得靜心

享受著

晚風輕輕的氣旋撫面而來

帶著自然的清香

怡人清爽而舒坦

也就這麼順情漂進書窗裡

竄遊在我的日記中

更在這無聲的心靈空間裡

散發晚風的幽雅

讓新次元時代的語言

不再那麼的生澀難讀

清新自然的晚風

一樣撫順每個文字

好像在這些單純的字與字的空隙裡

搔醒了他們

可以讓讀者觸摸到自己的音波

在句與句子的間隔裡

可以讓讀者溶解出其中的感情

就是,因為有妳

有妳在字句中流露出來的愫心情

就是,因為有妳

才會讓這些生澀的文字有了生氣

有了感動像是在跳舞在喜悅中

 

有了今晚純粹幽美的晚風

有了妳的造訪

更增添了今夜的品質

謝謝妳讓我可以感受到

這麼一個單純的問候

謝謝妳,讓我認識妳並與妳交談

謝謝妳!

 

如果,妳肯再來賞讀

相信可以在這兒

看到會唱歌跳舞的喜悅

聽到妳留在文字上的聲音

嗅到妳走過文林裡的芬芳

如果,妳肯再來賞讀

在這麼多章章的文林裡

沒有其他人也不會遇到那壞人

就只有妳在散播著晚風的芬芳

就只有妳的芳心自在

既是

每個曾經的片刻之中

是這麼的自由自在地存在著

可以因妳而舒展的筆心

將這個芬芳提升它的品質

就在這條線上....

 

是純粹的分享而感到喜悅

就在這麼一個單純的文字對待中

也希望有機會分享妳的日記

可以漫遊在妳文林之中的情愫

一樣是一種可以解讀的心情

一樣是一種可以感覺的芬芳

就是這麼一種可以很內在的心情

會有個簡單的朋友

帶著單純的問候拜訪妳的世界

雖然我不能像妳

帶著輕柔的晚風

但是我可以擦去我炎夏的性格

帶著有愫心的筆打開妳的日記

敲敲幾個可以找到妳的簡訊

就是想跟妳乘著晚風

說說流行語

任由那清爽的風

梢上文字的上頭

可能會看一朵小花

正在陽光下唱歌

 

造訪這個自由的網際

上一篇:出差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