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1:05:22釋喬龍

出差2

 

 

會恨我嗎?

======

 

不,我不會恨

真的不會恨

是我不好沒把車子停好

才會使妳一拉開門就撞個〔銅聲〕

讓妳擔心了

讓妳擔心得要反問我

『你會不會我?』

(還好,並沒有看到妳有害怕的樣子)

『!!!』...

我不得不離開那心神遊說的世界

而我這眼神剛從書本裡跳脫出來

自然就是還沒完全回過神來

『!!!』...

我說:『是..「車子」會妳』!?

就在這片刻

頓時,只有時間悄悄的在走動

其他,我所能看得見的全恫嚇住

妳,啞口無言

我,驚訝得有點覺知到...

(就不知道妳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回家,害怕)

他,一無辜樣地躇在原地一動也不動車子

 

一抹輕愁故作鎮定地扭動整台車子

盡快,

在下一個路口來到之前

平穩我內心拼錯的字眼

而湧起的熱血在沸騰著

甚至蒸發我的汗水

灑壞車內的氣氛

我雖沒亂了手腳

切有一堆思緒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亂得很

不妙,眼前的景致也跟著亂擺設

呀!呀!呀!

是我在那下一個路口轉錯灣了

哈!哈!哈!

沒人敢笑....

(因為他們都不能明白流氓的腦髓其實是很害羞的)

快!快!快!

我很快地回轉過來

我終於也回神了

更找回那〔大哥〕的樣子

所以,

我一樣可以讓手指在方向盤上跳舞打著方向燈

一副輕鬆沒發生什麼糗事一樣

其實,

我打從心底想回口再對妳說

誠心地沒有任何的恨意

同時也蘊釀出一股很溫和地口語

想對妳輕說:(就是怕再嚇到妳)

『放心啦!他,會全然地包容妳,尤其是妳那無心的碰觸』

他,會明白妳熱情

就以這「銅聲」來回應妳的招呼

否則,他並有其他的語言

這是我所能明白他的心聲

 

結果一路上

妳一直一直以來都不肯再給我任何

給我任何開口的機會

不過,

我也盡可能有機會

更以〔大哥大〕的語氣

很勇氣地提了幾個開頭〔語〕

可是,

你們還是沒人再開口笑過

大夥還是〔甸甸〕的鴉雀無聲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回到家

可能,

今天是有大長官坐在車上吧!

並不是關於那個假〔流氓〕

哈!哈!哈!

這跟出差又有什麼關係

上一篇:愛自己2

下一篇: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