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09:14linda

再接再厲

當I告訴我東南代用國中的消息時

隔天中午12點就截止了

討論一些教甄問題結束後

回到家己經差不多晚上10點了

光是弄東南的資料就弄到半夜2點多

謝謝I到2點前一直接我的電話

馬上回答我的問題

不厭其煩地一直告訴我怎麼弄

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資料


謝謝老媽隔天早上直接開車到西螺

送到東南人事室

辛苦妳了!


當天上課我整個人暈到不行

累~~~~


然而初審就沒過

唉!

感覺白忙了一場


I過了

而且是那科第一個

應該是初審最高分吧

I說:「妳一定是輸在學歷,他們比較愛師範的。」

唉!

尤其I又是碩士生果真比較吃香

雖然I口中說覺得自己也是無望

因為又是第一個試教與口試

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當I考完口試與試教後

看到榜單

又是無望的備一

I說:「那一定是內定的,妳沒去考是對的!」

唉!又是內幕消息


這次

我還是不放棄

希望這間可以順利通過初選

讓我有試教與口試的機會!

上一篇:南征北討總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