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3:41:22石人魚

模範生?

石人魚曾經得過幾次模範生,總覺得受之有愧,也不知道被選上模範生的理由是什麼。

班長:我們這次要選模範生,大家提名誰?
A同學:石人魚,石人魚。
石人魚心想:不要選我、不要選我,我常常生病請假沒到學校,不要選我。
B同學:石人魚,她成績很好。
石人魚心想:不要提名我、不要提名我,我成績好是因為想賺獎學金貼補零用錢,因為媽媽都不給我零用錢。
班長:沒有人反對嗎?好,那就由石人魚當選。

小故事大啟示:偷偷跟你說,磨飯生容易有精神疾病,是問題學生,都屬於特殊的人種,因為他們精神都很緊繃,又追求超完美境界。

上一篇:送磁磚來的人

下一篇:畫圖比賽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