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34:42Curry

Commemoration Day

11/25
兩個月的紀念日

淡水老街依舊很多人
吃著超大粒地瓜球
我覺得真的是人間美味
還烤了一隻50元魷魚 + 一隻冰淇淋
之後又吃了熱狗又買了燒酒螺
特辣的燒酒螺居然被說不辣
我只能說(阿姨,妳太厲害了!)
逛了童玩店
勾起了童年回憶
秀逗糖還買錯顏色
可惜沒賣紅色的
想嘗試一下!


晚上還跑到環球看七日之癢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普普通通
有露點演出哦!
女主角很漂亮但是講話好髒= =+
男主角很老說
還有兩個雙胞胎男生超搞笑
(Are you gay?)
講這句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

爆米花吃到快吐了
可樂喝到快脹死


北鼻今天還誇獎我呢!
我很開心



我們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兩個月會變成兩年的!

上一篇:Motoroycle

下一篇: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