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40:28Curry

Motoroycle

翹課跑去蘆洲考駕照

吃完早餐九點出發
九點半就跟著大家練習七秒

我只能說
北鼻,你太厲害了!
原來你看得出來我要怎樣才會平穩一點
多虧有北鼻陪我

十點就進場考筆試
我第三個交卷唷!
還好我不是用電腦作答
感覺電腦很難考
它好像是用耳機聽題目作答耶
超難的啦!
只能說我太Lucky了 = =+

之後就繼續練習七秒
北鼻幫我注意筆試成績
七秒練到一半
北鼻就告訴我筆試95分
唉...沒100就不能吃好料的了

練七秒的時候還看到一個死台客
排在我前面
滿頭都是頭皮削
超噁爛的
很怕風太大就吹到我的臉
還好最後他在我後面
(考路考的時候也是排我後面)
重點是還在那邊自以為帥的壓車
噁!

11:5X 我正式進入路考考場
一開始騎七秒的時候有點不太穩
不過還是以十秒成績過了
而且還沒遇到紅燈
綠燈正在倒數4.3.2.1的時候趕快過去
再來就平交道跟北鼻一直提醒我要停的斑馬線
(因為前面有人直接過去.....殘念!)
過關的時候還講一句很台的話
爽啦! = =+
旁邊圍著超多人的

12:00 趕快打給小軒看她要不要考
結果她今天上吐下瀉不舒服
聽到我考過還驚訝講說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阿!
我是誰阿~李沛翎耶

12:3X 北鼻就帶我去他以前常去吃的麵攤
他說那是他國小同學開的
不過沒看到他同學
北鼻還說以前中午都會跑過來這邊吃
恩,果然很好吃
之後北鼻還帶我去盪鞦韆
超久沒有那種FU了
還喝著超好喝的楊桃汁

北鼻今天還因為睡眠不足發瘋了
講了一推很搞笑的話
早上載我去蘆洲的路上
在綠燈的時候停在路邊
(這只有阿伯會做的事吧!)
我還問北鼻說
你幹麻不走阿!你在等什麼?
他說綠燈喔? 我以為要紅燈了
超搞笑的啦!
我載他的時候還害他去撞到腳
還有他差點撞到牆壁
(這段超搞笑!)

總之今天北鼻很反常但我很喜歡
跟北鼻玩得很開心
也謝謝北鼻教我絕竅讓我一次過關
雖然晚上沒看到電影
但以後多的是機會阿
我們不急啦!
更何況有帶我去吃牛排呀
這樣就算是慶祝了啦!


順利拿到駕照囉!
(拖了好久 = =+ )

上一篇:有假到的雲

下一篇:Commemoration Day

2007-11-18 11:52:38

ㄏ哈!!
你的老實人有變好看點哩
但還是差我家ㄉ很大點拉
JUST KIDDING

版主回應
他很可愛啦!
帥不能當飯吃啦!
哈哈
2007-11-18 13: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