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49:07我愛大家樂

貝琪,上海見!

我有兩個大學時期的好朋友---貝琪跟蘇菲。
而其中貝琪這星期要被調到上海去,她是個女孩卻有男孩的外表,她不是T卻常常被誤認為男同志,總之,是ㄧ個因為外表不討喜而飽受歧視孩子。可憐的孩子要去上海發展,希望她可以去上海好好賺錢,讓我去上海的時候可以免費吃大餐還可以被*她*請去沐足跟做SPA。
我發現,我大學時代交的兩個好友都是內心有某ㄧ程度很男性化的女孩,重點是我們在大學時期感情最好的時候;幾乎天天都在狂吃還有爆睡跟翹課,好頹廢的一段時光;但是我好懷念。
貝琪在我們大三的時候一個人跑去法國里昂,ㄧ個女孩就這樣搭著馬來西亞航空經過吉隆坡到了巴黎再轉車去里昂,我們ㄧ起以為她會交各法國男友回來,沒想到她居然認識ㄧ大堆男同志,還跟他們成為好朋友在法國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回國之後,我們ㄧ起組織了狂吃爆睡不上課三人行,我們在一起應該只有不吸毒而已吧!
我大學ㄧ畢業就跑到日本東京去討生活,我們三人裡面大學成績最爛卻唯一準時畢業的乖小孩,我會準時畢業也是因為東京有學校要我,我不準時畢業的話我就去不了日本會情郎啦。
而貝琪在修完教育學程之後居然跑到上海昆山去當實習老師,也因為這樣激勵我從日本回來之後找一個需要去大陸上班的工作。也因為這樣我們變得聚少離多。當我在日本的時候,貝琪在淡水、上海還有高雄,當我回到台北貝琪則在南中國海某小島悠閒的找工作,之後,我去了東莞,反正居少離多,最近我離職回到台北的兩個月,我們才有比較多的相聚。
前天我們在時時樂聚餐[又是狂吃],貝琪說:「每次跟你們相聚的時間都好短喔。」
我知道貝琪在不捨,因為他無法再像ㄧ前ㄧ樣和我們ㄧ天膩在一起20小時而覺得不甘心,但是爲了未來她又必須要去上海打拼,好啦,情意相挺等我考完試ㄧ定去上海跟你ㄧ起當貴婦,我最喜歡中午起床之後邊看影片邊吃早餐,吃完就去逛街買東西,然後去做SPA或是沐足,做完剛好吃晚餐,吃完晚餐去散散步然後上健身房,之後睡前在床上聊天到天明,我ㄧ定要去上海過這樣的生活ㄚ。
祝福貝琪可以在上海有快樂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