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1:20:34我愛大家樂

中秋度假~~~鴻禧山莊

我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我會想在高級飯店的泳池畔辦party都是腳踩在雲端的神仙。每一個人都是打扮的美美在紅酒與美食的氣氛之下談笑風生,老實說,我幾乎沒有這樣的經驗。也因為沒有體驗過,所以一直有美麗的幻想,其實參加過後也覺得普普而已。
上星期的中秋晚會上終於體驗到了。
至於菜色,也還好ㄟ。大概是因為我太愛吃台菜熱炒,所以對於這種介高尚的料理都沒啥興趣吧!

先從出發講起,在台北是無車族的我,由我們同事開車接我一起去大溪,但是因為時間沒算好,所以我們大約下午3點多才出發,4點多才抵達鴻禧。check-in進房之後也剩沒多少時間可以玩樂,使用飯店的公共設施。但是剩一個小時也夠我好好泡一個澡,滴幾滴精油在浴缸當中慢慢享受,我要講,老實說鴻禧的浴室不錯,購一般人好好放鬆的洗個澡休息一下。
晚會開始,我只能說,喔不公司的人都這樣說,那就是晚會的主持人很不會看大家臉色,明明大家都在吃飯喝酒,他偏偏要大家站起來玩拍手的遊戲,而且好幾次,我只能說晚會的那一些活動都很失敗。
另外,比較好的是公司人自己排的活動,例如:一些公司的大官去台上唱歌跳舞之類。這比較好笑,之前我跟我室友會在房間裡亂說一些長官的壞話,也不是壞話而是從他們的小動作去發現這個長官應該是怎樣的人,很多情況都在這晚會上出現,例如:某某副理超適合去歡唱300阿公店上班之類,人家就真的穿亮片裝出席,還上台載歌載舞簡直就是脫衣舞孃。
一整個高級泳池畔party就這樣被玩掉了。呵呵呵~~~
晚上回到房間,我就一直在寫明信片。然後,躺在大椅子上發發呆,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室友聊天。
之後,也有一些同事進來聊天,因為很多跟我感情好的同事都在大陸打拼,沒能回台灣參予這次活動真的好可惜,有一點點落寞。
第二天起床之後,我發現我喉嚨超痛。想必是昨天冷氣調12度加上鴻禧地處偏僻,晚上也很涼,而且之前一天晚會喝酒又下水,之後又吹風~~感冒也是罪有應得啦。

雖然感冒我還是很努力的吃早餐,因為鴻禧的早餐料多豐富,下次大家有機會去住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