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28:00太極現象

鬼神怪怪-2

 

梅山國小傍晚時間充足,一伙人到溪裡,解決十幾天來的污垢,雖然是

天然冰冷浴場,對我們可是極大享受..吃完飯-剛好學校旁邊舉行廟

會,此廟在操場旁,山腳下,供奉的是三太子哪吒,一般都有過火儀式,

燒了一堆煤炭,火紅紅的,攤平在地上撒上鹽巴,大慨一公尺寬三公尺

,村民打著赤腳一個接一個跑過去,鹽巴要不斷的撒,會有降溫作

看著看著,年齡較大老人,跑的比較慢,多人還是燙傷..當時看了

于心不忍..嘴巴念念有詞:”怎麼三太子呀,真的有靈,連老人都保護不

,算什麼---“同袍當場制止說:太子爺很靈,你不能亂批評,它是很調

,會整人的我當時回了一句”,口中還是細細念上面的觀點,

沒出聲,不想掃眾人的興那些老人本來很痛,有人還跌倒,看那廟方

人員,耳邊說一說,擦了藥還是滿心歡喜,信仰力量之大,就是在這,

怕人為的操作,我又能說什麼,心也就平靜下來了..

回到教室就寢,因為溪水太冷了,頭部有點熱熱暖暖的,但還算正常舒

,很快就睡著了唉呀怎麼了??連補導長叫醒了我,問我要不要緊-

--心裡想那要緊,正好睡被你吵醒---但嘴巴還是趕快回句沒事”,

想趕快要睡覺,還叫我起來,還好答完,連補導長就走了入睡沒多

,連長來了,還是那等過程,應付一下,連長也走了….又沒多久,營補

導長來了,過程差不多,煩死了,又沒事,官越來越大,就假裝一點,明天

也許可以坐車,少走一天,便說: 頭有點痛, 看著營補導長沖沖離去

過沒多久,營長來了,一口令下,扶上車,同袍兩人架著我雙手,上了吉

普車直奔斗六,這下慘了,沒事找事做,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裝下去,

讓他們架著走….到了斗六已經快天亮,找家診所敲門,醫師也倒楣,

矇著眼開門,混亂一場,打針吃藥,我也倒楣,又沒怎樣,長官又在旁邊,

各個人緊急的樣子,不配合演出病人角色又不行,在診所折騰到天亮,

營長必須趕回部隊,拿了藥下令司機和一位小兵,將我直接送回台南

營區休息,回到營區,交由看守人員照顧,演習人員走後,這才鬆了一

口氣,我又沒怎樣,營長令我不用演習了,回營休息, 看守人員直乎我

賺到了,我的職務比他大,所以自己放了自己長假,回家逍遙了十幾

,等部隊演習完畢前一天回營,第二天站在營口迎接可愛的同袍,

見面同袍第一句話就說: 哇你還在,沒死呀!!!! ----我又沒怎

----沒怎樣??????,那天晚上被你嚇死了,我們都沒睡,頭痛抱著頭亂

叫亂撞,各級長官都到,我們還硬把你抓住,送到診所,還以為你完了,

你一嘴他一嘴說個不停,我抓住你的?????????????沒有呀,我就躺在

那沒動呀????????我們兩個費了很大的勁,架你上車,,,,我知道呀,

我乖乖的走呀.?????????????大家都滿臉????????????事後我真的也想

不通,落差如此大….於是自己想解釋,好玩一下,是不是三太子真的

來找麻煩,但是我們本身有元神,出來跟它說理….你也有不對的地

, 三太子想想也對,可是我是太子爺,不能沒神威,也需讓人了解…..

那好吧-但不能傷害我的本命,不會我還給你福利於是大戲就此上

???????

上一篇:鬼神怪怪-1

下一篇:鬼神怪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