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03:21akira C

無可阻擋的黑暗

一反自己幾年來的象徵性沈默
就如同對於食物的欲求一樣
某個開關被反轉了
於是黑暗倒流而出

You say too much when you talk
我翻的小說中有這麼一句有道理的話
而我也知道講話講個不停跟吃個不停的自己
都會令自己厭惡

但是一切都跟存在綁在一起
因為越來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越來越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所以我不斷地填補著這空出來、黑掉的一塊


耳朵突然聾掉的貝多芬
會不會曾經瘋狂地彈著鋼琴
大聲到除了自己全世界的人都聽得見?

蓋瑞歐德曼在「永遠的愛人」那部電影裡
耳朵貼在鋼琴上彈奏著的畫面
一直印在我心裡


瘋狂、偏執、但是卻偉大的人啊
我是帶著多麼真誠的心情
嫉妒著你們

上一篇:塊肉餘生

下一篇: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