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47:07akira C

塊肉餘生

今天突然發現我的身體又偷偷走近那扇門邊了
為什麼呢
一切本來不是快要轉好?

也許現實早就已經滑出自己能夠觸及的距離之外了
怎麼搆也搆不到的
而我還認真地聽著教練的話
以為自己正漸漸游向岸邊
原來溪裡的暗流一直默默地等在那裡
雖然她可能會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底下的石頭逼我長成這樣的

是啊
一切都在個體的掌握之外

本來決定不看談感情的東西的
但卻還是忍不住看了 slow dance
因為很喜歡深津繪里
而且我其實一直覺得廣末涼子很可愛
所以每天到了九點
我開始用眼睛追逐著她們清瘦的身影
一面偷偷窺伺著藤木直人俊美的側面
雖然現實中我連XL的boxer穿了都卡卡的
還是男生的

而這祇是近來我對自己厭惡的一小部分而已
所有不毛的瑣碎事情都可以成為我的敵人
而且因為他們自身的不毛與瑣碎
更加強了他們的力量
深深地卡進我那可鄙的
脫離不了的
唯一會糾纏著我到最後的
親愛的肉身

上一篇:渡海

下一篇:無可阻擋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