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1:51:18小黑

【365-3】行動力

 

拿掉胡思亂想的時間後

一股腦衝就容易多了

 

昨天晚上去了新開幕的金石堂

沒找到口袋名單中的「讓日子多一點生命:安寧病房的美味大廚」

竟然看到鄭大姊的新書又一本

雖然前兩本我都follow的很隨性

但還是忍不住又結帳了

 

今天立馬來試跳一回

重點是不太會流汗/30分鐘內就可以跳完

雖然折來折去很辛苦

但很適合今天下午還要出門開會不想大爆汗的我

鄭大姊真不是普通人

又為了懶人們突破到另一個新境界了

 

話說這家金石堂真的不是很好找書

還找不回在民生社區那種在書店裡消磨一下午安靜讀書的Fu

昨天勉強翻的一本寫狗狗的書

果然讓我很激勵的奔回家帶阿弟多散步

(快十歲的阿弟連屁股上都長老人斑了,何時才能改掉愛衝的飆仔脾氣呢)

 

昨天下午趁著到永樂市場拿西裝褲的空檔

逛了人擠人的年貨大街

結果胖胖竟然說現場賣的都是擺了好幾年的舊貨

新鮮的到除夕那天才會拿出來

完全沒有下手的衝動了

最後只買了一包胡椒鹽的卡哩卡哩

(咦,某人不是想減肥?)

 

話說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還是林東芳

昨天中午終於去試了號稱第一好吃的史記牛肉麵

實在是世態炎涼的麵少牛肉薄

雖然清燉湯頭真的很順口

但我們是斤斤計較的俗人呀

竟然把吃好料的機會浪費在這了

你說氣不氣

而且忘記帶照相機記憶卡的我

連紀念這輩子最後吃這家店的一張照片都沒留下

 

好流水帳的365

但不這樣寫好像都不知道每天還是發生不少的小事

像是昨天意外在家具行看到適合我們家沙發的淺色布

(也是可以讓阿弟抓的那種材質)

但跟胖胖對望一眼

還是等賺到兼差收入時再來看看吧

 

再告訴自己第一萬次

今年要節制呀!

蔡小妹 2013-02-01 23:44:22

每天都要面對天人交戰的決定~~時時提醒自已是重要的練習!!

版主回應
真的是,我雖然沒完全忌口但也開始記飲食日記了,想說面對總比逃避好。(看來重要的人生道理全部都用在減肥這件事上了) 2013-02-02 17: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