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6:08:18小黑

【365-1】砍掉重練

 
幫自己布置一個書桌簡單

但安心停駐在這個空間裡按表操課卻不容易

是一種幸福吧

每天睡到自然醒才開始作息

但過著這種夢想中的生活幾天後

很快發現自己潛意識的厭惡在停滯的狀態裡

今年的目標是「克己」

一看到就提不起勁的目標

過去一年以「我想要」為理由作了好多的消費

心知肚明太過的時候也收不了手

前幾天一直為財產數額急遽下降這件事感到憂慮

但昨晚才意識到對自己擁有的財富不夠珍惜也是不安的根源

每次的自我厭惡都是來自於理智知道的跟習慣反應的差距

想對胖胖輕聲細語些

但與生俱來的完美主義總是在第一時刻就反射出負面的批評

想更有效率的處理眼前的工作

但一蒐集背景資料下去總是陷入無止盡的資料爆炸循環

想要更纖細些

但是外面好冷喔總是有放棄開始行動的藉口

我的天命好像是做一個分析者與寫手

但真的是嗎?

那天去當救火隊

這是20131月份被打扮(貼雙眼皮貼加上假睫毛)後的我

不好意思看鏡子

也不好意思看到時候的播出

希望今年可以治癒這個症頭

所以  回來這裡了!

且用馬上出門健走作為我的承諾呀!

上一篇:夏日,蟬鳴

下一篇:【365-3】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