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9:51:45小黑

I’am asking you to believe

再過幾個小時
民主黨就會決定誰是競選美國總統的代表了
看到今天的New York Times
不禁羨慕起美國人
他們可以充分信任希拉蕊(Hillary)的專業,又從歐巴馬(Obama)身上看到希望
而信任和希望
也是我心裡暗暗希望可以在台灣看到的
當然...我想至少這次我們的總統選戰還是看不到
曾經跟邱媽媽說過
哪一個政黨上台都無法完全帶領台灣,所以也無法完全顛覆台灣
保持信心是我目前的政治主張...
相信的是台灣人民不是某個政黨裡的某個人
這是我從開始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後慢慢學到的道理
於是我可以不必因為某個候選人或某個政黨失望
不因為新聞報導或是名嘴(所謂的)爆料而失望
我覺得只要我們一直一直這樣投票下去
大家就在為台灣的民主寫歷史
而且我們是一路往前的

即使在我有生之年看不到
但經過時間的堆疊
有一天
台灣也會出現一個候選人
說著歐巴馬現在說的話
”I’am asking you to believe. Not just in my ablility to bring about real change in Washington...I am asking you to believe in yours.”
拿掉自我本位,真正看見台灣人民
社会本位 2008-03-09 03:52:33

我想您是进步的台湾人,因为台湾人实在自我本位太厉害了,他们她们是不清楚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