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4:22:56Jacy

已經會叫全家人的小可愛Miu

很久沒有update小可愛Miu的成長記錄了......

小可愛最近超搞威的,會講的字也愈來愈多了,問她話她多半也可以應答如流,所以我就想要拍到她叫家裡的所有人。

 

我:來,我問妳,我是誰?

Miu:姑姑

我:那妳是誰?

Miu:Miu Miu

我:那...(想很久)在外面的是誰?(外面是什麼啊?我到底在講什麼?)(其實我的意思是不在房間裡的其他人)

Miu:媽媽(小可愛聽得懂還答得出來,真厲害)

我:還有誰?

Miu:公(阿公)

我:還有誰?

Miu:嬤(阿嬤)

我:還有呢?

Miu:公...嬤...

我:還有誰?

Miu:媽媽

我:還有呢?還有一個沒講到

Miu:爸爸(終於想到)

我:還有呢?

Miu:媽媽

我:還有誰?

Miu:姑姑(這應該是指二姑姑或是小姑姑,不是我)

我:那妳呢?妳是誰?

Miu:姑姑(亂答)...Miu Miu

我:那隔壁那個是誰?(我在問什麼啊?)(我想問的是隔壁房間的叔叔)

Miu:......

我:那是誰?那是誰?(剛好我阿公從門外走過)

Miu:祖(阿祖)

我:還有一個呢?

Miu:祖

我:還有一個呢?

Miu:......

我:叔叔(乾脆直接提示)

Miu:......(開始裝豬嘴巴)

我:叔叔

Miu:叔叔(要裝豬嘴巴才發得出「叔叔」的音)

我:吼~妳好棒,都認識耶!妳好棒喔!(全部的家人都順利叫完一輪了,當然要稱讚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