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7:38:15Jacy

姑姑都被小miu追著變老了

很久沒提到小miu,又要拿小miu來墊檔了。

還記得我很開心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小miu出生的事,之後也陸續貼了很多小miu的成長記事,很快的,小miu已經滿週歲了,還不會講話,只會啊啊啊的亂叫,但是已經開始學走路,而且還走得有模有樣,會滿屋子蹓大人了呢!

週歲這天,miu拔去訂了阿默的芒果慕斯蛋糕。



miu麻牽著小miu的手切下人生的第一個蛋糕。



愛吃的小miu一有疑似食物的東西接近嘴巴,就會張開小嘴要吃。



拍照時有一堆人在相機後面耍寶,小miu就會笑得這麼開心。



難得外公外婆也來幫小miu慶生啊!




看到這麼白泡泡的小miu,還有人記得小miu剛出生的模樣嗎?

剛出生幾個小時,和miu麻一起住在婦產科病房,在推車上睡得香甜的小miu。

 

剛出生時,有點黑罵罵的小miu讓miu嬤一度認為小miu是因為胎火大,導致膚色深,miu嬤甚至覺得小miu遺傳到miu麻的黑肉底,曾經嘀咕過幾句,只有大姑姑非常堅決的相信小miu是白肉底的小美女。

  

才三個月左右,小miu就開始變白了。

 

看吧!大姑姑說得對,小miu是白肉底。

小miu的長相一直在變,每長大一點,就長得不太一樣,現在的她,爬行的速度超快,簡直就是家裡的小飆客,剛剛在學站,就已經會扶著大人爬上爬下,還不太會走,就已經要拉著大人急著往前衝,再過不久應該就會滿屋子跑了,就說小miu完全是沒在怕的。

小miu除了愛吃,也愛錢,幾枚硬幣就可以讓小miu玩到樂此不疲。

眼尖的朋友一定也發現,小miu變瘦了,我想,她是要改行當model了是吧!

對了,小miu已經長了三顆牙了,也開始會想咬人了,大姑姑我有幾次抱她的時候,被她偷咬臉頰,是不痛啦!但是大姑姑臉上有妝耶!怎麼能讓小miu吃粉底呢?

也許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家的小孩最可愛,但我還是要說,小miu真的是我看過長得最可愛的小北鼻,畢竟不是每個小北鼻一出生就擁有高挺的鼻樑、又長又翹的眼睫毛、漂亮的雙眼皮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