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6:17:24Jacy

惡名昭彰ing

身為一隻年紀已有小小一把的敗犬,每每遇到過年過節返鄉省親,總是會有一堆"熱心"的親朋好友會前來關切敝人的終身大事,盛情難卻到令人火大。

說真的,老娘實在是對這種不良示範極度的不爽!

我國中的時候,不過就是請家裡開照相館的男同學幫我影印東西,人家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印,我要被阿公阿嬤輪番上陣罵一個晚上,罵到好像我是跟對方"怎麼了"似的。

接下來的幾年就不斷的被耳提面命不准偷交男朋友、不准在外面亂來、不准OOO、不准XXX,我的周遭甚至佈滿的眼線,一有個什麼事,立刻有人會去跟我阿公阿嬤通風報信,天知道本小姐是個對感情這回事多麼理性的一個人,很難昏頭的啊!

沒想到一過25歲之後,突然所有人都覺得我應該要有男朋友,我應該要以結婚為前提找個男的來交往,我應該要去結婚,然後生小孩什麼的。

我的人生是關你們屁事啊!

老實說,我並不排斥婚姻,但我要找到那個百分百的人我才願意去做這件事,人生只有一次,對我來說,婚姻是很重要的大事,就是因為重要,所以更不能有半點委屈,我才不要因為社會的觀感、別人的目光而隨隨便便的決定自己的人生大事,那是多麼愚蠢的行為啊!

我完全舉雙手雙腳贊成這位版主的觀點,我要的是知心伴侶。

雖然我常常在靠夭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我的對象非帥不可,但是,我的擇偶條件清單置頂的頭號條件就是要懂我、要讓我做自己,否則免談。

可是就是有一堆人很愛假"關心"之名行干涉之實,每見一次就要問一次,超煩的,他們每次都說,不要太挑啦!找個古意的就好了,不然找有錢一點的云云。

你們想過50分的人生,那就去過你們50分的人生啊!我的要求至少是80分起跳好嗎?那是你們再進化800輩子也不會懂的境界。

好吧!由於敝人的能言善道(其實是好辯),加上沒耐性、態度不佳,惡名已逐漸在親友團裡流傳、發酵,開始有人要彼此互相提醒不要來踩我的狗尾巴,否則會自討沒趣還會被我打槍,我發起飆來可沒在管對方是不是長輩,因為我根本就不認為所有的長輩都有被尊重的資格,太白目就該找機會釘一釘他,讓他再也不敢來惹我!

上一篇:Stop!!

下一篇: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