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5:46:57Jacy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演唱:伍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真的也不是故意的,誰知道就那~麼剛好在今天聽到這首歌,而且,因為我的ipod是以曲名的順序來做排列的,所以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聽到一堆跟生日快樂有關的歌。

昨天聽到的最後一首是伊能靜唱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瓊瓏 演唱:伊能靜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多麼平凡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從童年到成長 人們說過了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想要 對你說

拿著送你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樂盒 Happy Birthday
從無知到長大 不知舞伴換過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希望 會是你

OS:送你的音樂盒 是去年就買好的
  流出的音樂 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總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 幻想將禮物送給你
你會是什麼心情和表情 是否 歡喜

我從不想去真正獨自擁有你 也知道你從來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 默默 是我對你的心情


大概一連聽了有將近五六首跟生日有關的歌曲。

讓這麼多大明星來跟我暖壽,還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啊!

想太多!飛踢!


然後,我做了一件沒品的事。

就...前天,我赫然發現我的農曆生日已經過了,而我家媽媽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也就是說,我家媽媽根本就忘了她女兒生日這回事。

這事兒可大可小,但我藉題發揮,用msn跟閒賦在家的我家大妹說,跟妳媽說,她竟然忘記我的農曆生日,所以,我要吃包子。

我家大妹:蝦米包?

我:就他們每次買的那個包,有雪裡紅包更好。

我家大妹:媽今天沒空

我:叫妳媽不要有了小miu就忘了偶,畢竟,3x年前我也是小miu啊!

本來我家媽媽是沒空理我要吃啥包子的,但是因為她知道如果她沒抽空去買我要吃的包子,我回家一定會一直囉嗦,而且會囉嗦好幾天,甚至是好幾個月,所以她只好叫我家大妹騎歐兜拜載她去買包子回來堵我的嘴。

我很賤的是,我回到家根本就沒發現有包子吃,我家媽媽跟我說了有包子,我還講說,可是我現在想吃麵。然後就跑去我家後面買大陸麵了。

各位觀眾,那可是比小miu的頭還大顆的包子啊!大概有D罩杯的包子啊!

而且,那是連素包子都做得很Juicy的包子啊!

我家媽媽最常買的是筍子包和高麗菜包,我也一直以為只有這兩種包。

但有一次我們去我四阿姨家看我外婆,回家的時候我家媽媽說要去買包子,我這才第一次去到那家包子店(其實之前有去過一次,但我根本沒在注意),然後我才赫然發現竟然有雪裡紅包,偶本輪之所以愛吃台鐵便當就是因為「雪裡紅」這個台鐵便當裡的紅牌名妓啊!

接著,我幹了件超丟臉的事,當時坐在小黑裡的我搖下車窗,隔著菜市場的小巷對著大約離小黑超過5公尺的我家媽媽大喊,我要吃雪裡紅!我要吃雪裡紅!不管!我要吃雪裡紅!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家媽媽於是知道,沒讓我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下場將會是多麼的恐怖,她不想冒險啊!她這個女兒為了吃,可是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基於不想被我囉嗦,也不想發生憾事(其實是見笑事),所以,我家媽媽買齊了三種口味的素包子。

(我家小弟還因此抗議說,為什麼大姊吵就有雪裡紅包,我也吵卻沒有肉包?傻孩子,你得在生日的時候吵啊!這才是王道!)

呃...那個...沒照片。

因為,我來不及拍照,包子就嗑完了。

還有...那個...應該會有想吃包子的觀眾朋友想問這個好吃的包子哪裡買,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等一下!先不要急著要飛踢我,讓我把話講完)

我可以跟大家報個路。

總之就是在捷運新埔站附近,致理技術學院的對面,有一家85度C,從那條巷子進去直走到底,再左轉,有個小菜市場,就在那個菜市場裡,包子店營業到傍晚,能不能找得到就要看各位跟D罩杯包子有沒有緣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這個梗的,請看宅女小紅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9290321.html,或是A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irline623/26740007,裡面有一系列的介紹)

上一篇:不只是難堪

下一篇:該來的還是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