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5:52:38Jacy

喂!幫我留一點讓人家探聽好嗎?

事情是發生在去小舅家參觀豪宅時,二姨問我到底喜歡哪一型的男生,一付非幫我介紹到男人不可的表情,然後四姨也在旁邊敲邊鼓。

結果我家大弟就在我後面說,欸!妳帶對方到大玉門吃一次,他就會被妳強大的戰鬥力嚇死了。
 
後來我家媽媽又說,吼~我們家這個吼實在是很會挑好的吃,要吃什麼好東西跟著她吃就對了。
 
嗯?這是在講我嗎?我明明就是一個味蕾很遲鈍的人啊!要吃好料的應該是要跟著我家小妹才對啊!我對吃是很隨和耶!(除了我最愛吃的那幾樣東西會嘴刁到不行之外,我真的對吃很隨便的,不過我很愛吃倒是真的)
 
我家媽媽回說,除了妳還有誰?(後來我家媽媽還說,我們家這個有夠恰ㄟ...吼~~幹嘛給人家講出來啦!)

吼~怎麼這樣啦!很會吃是不行喔?我不過就是嘴巴賤了點罷了。

上禮拜才跟彤媽阿遜聊到,我一餐吃的量可能她要吃上一天,然後我們兩個體重不相上下(最近她有比我瘦一點),雖然我比她矮個一點點。所以到底是我真的爆肥還是其實真的吃不胖?而且,我只要餓個兩餐,體重會降到46~47kgs,如果整個吃到撐,體重會飆到48~49kgs,一整個超有彈性的啦!

唉...我那捨不得跟我說再見的bye bye肌和一眠大一吋的米其林,還有如泰國吉祥物一般的大腿跟媲美三峽清水祖師廟那咬橘子神獸般的屁屁,我想,我的胃裡一定是住著一隻大食怪!
把我的漫妙好身材還來~~~~~~

(謎之音:好像也從來沒漫妙過耶...)

上一篇:雜感

下一篇:Taiwan ≠ China 好嗎?